女生 上班族 单身 偶尔开长途 主要是上下班用 在这几款车里面纠结 求懂车的人给点意见 或者其他车推荐 跪谢!


看自己需求更侧重于哪一方面。

CX-4,偏运动,外观时尚前卫,机械性能不错,空间方面稍局促了些。

CX-5:感觉跟其他几个对比,属于高一个级别的了。

逍客,算是这个价格里面的销量排名前列的产品了,各方面性能均衡,省心好开,起步稍肉,悬架减震舒适度一般。

探歌,外形干练,操控好,后备箱空间较小,座椅偏硬。感觉探歌有绕过途岳,接班老途观的气质。

个人选的话,选择逍客。


逍客车主

抛去价格的话,我肯定首选cx5。

cx4和逍客哪个看的顺眼买哪个。

探歌没关注过,不考虑。


CX5没评价,所以不说

三个车都是成熟产品,因此后期维护性价比没有大区别。

只说配置和尺寸方面,同价格CX4和逍客性价比占优。

但是还要考虑性能方面

Cx4只有舒适没操控可言,没有听错,没有操控可言,不要听网上说什么东瀛宝马操控好,Cx4的操控非常一般。但是动力性很均衡开起来很顺。舒适性三车里面最好。隔音方面跑中高速较差。

逍客动力平顺最好,但是舒适性会稍差另外两个车。噪音水平稍好另外两个车。操控介于两车之间。

探歌操控是真的好,舒适性接近cx4,其他都是平均水平。但是动力平顺性不佳。

所以看你侧重什么再自己权衡哈!


马自达的这两款车一个风格,主打运动,如果不是热爱驾驶谨慎选择,2.5版本的还有些价值,如果2.0的话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本身注重运动性能的车2.0没有动力,在动力不行的情况下还要忍受它的隔音和舒适性,个人认为比较鸡肋,如果非要找一个买它们的理由的话,我想也只有外观了,而且要基于你已经达到了对它们外观的喜爱已经足够弥补其他任何缺点的程度。剩下两款探歌和逍客,如果经常开市区,探歌的双离合很难忍受,低速顿挫还是挺明显的,干式双离合的耐久性也是问题,但除了变速箱这个槽点探歌其他方面在同级别同价位里还算比较可以的,逍客就没什么特点了,比较中庸的一款车,不会给你什么惊喜也不会让你失望,最大缺点CVT变速箱冬季低温情况下冷保护有点闹心,当然如果题主在南方可以忽略。

总结,喜欢驾驶选马自达,但推荐2.5版本,不会经常低速行驶并且不介意干式双离合的耐久性探歌也值得考虑,逍客属于中庸之选,但如果在北方需要忍受变速箱冬季的冷保护。

最后说一下题主说的关于买车性价比这个问题,很多人买车都说要买一台性价比高的,但是同级别同价位的车中没有绝对的好和绝对的坏,存在即合理,任何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只是优劣势各不相同而已,所以我认为所谓性价比高的车就是最适合自己的车,对于一款车,我喜欢它的所有优点又能够接受它的所有缺点,这样的车就是最适合你的,也就是对你来说性价比最高的,所以,选车的时候,弄清楚自己的需求,比较注重车子哪些方面的优势,我认为这个很重要。


性价比目前逍客无敌

如果想要操控 那肯定马自达

探歌dq200 算了算了


CX5安全性好 逍客性价比高 推荐CX5 或者奇骏


开长途,车子首先要安全,这四款里面

大众首先pass,中保研警告??

cx4还不如买新的cx30

日产逍客,中庸之选

cx5搞了一个级别,买的话建议一定要上2.5,可能预算就不够了。

对了,cx4有2.5,cx30目前只有2.0,你可以等波x系列,不过价格估计也和2.5最低配cx5差不多了。


单论性价比的话马自达肯定谈不上,毕竟马自达一直以来优惠都是很小的,不过cx-4现在优惠好像也还可以了(相对马自达自己),cx-5应该是高一个级别。探歌目前优惠比较大,15能落地,配置也勉强够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倒车影响(送加装),当然屏幕是很小的,动力够用,毕竟涡轮增压,一般的超车无压力。逍客不了解,好像这一代逍客也有点老了。


马自达吧,两个里面选还是cx5


先声明,我是cx5 2.5车主

当然cx30了,为啥?

好看啊,适合女生,6at开起来平顺跟脚

cx4/5属于相对老的发动机,建议你等等x的cx30。实在等不了这几个随便挑一个都行。

逍客我以前开过,讲三大件,还真不如马自达这些,光变速箱就是辆老爷车

探歌?大众?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