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不要上8了。

1.屏幕偏小。屏占比偏低与其他主流手机。

2.苹果现在著重推出手势操作和全面屏,8有点落伍。

3.我觉得可以上点钱买XR

4.我觉得国产华为【4000价位】可以满足更好的。

5.今年2019有很多新产品。建议等等看。

6.如果你喜欢8。就买你喜欢的。


3900只能说不贵,至少比一水的国产机好多了,至于值不值,只能自己分析了,全面屏就一个噱头,跟不跟风也是看个人,只能说苹果用户粘性比较大,而且是国内唯一不受各种全家桶制约的手机


值得,即使现在入手iPhone 7,再用几年都没问题


内存不够用

再存点钱买xr


谢邀

我认为,如果题主很喜欢苹果,那就买吧,因为现在华为(华为是我比较喜欢的国产手机品牌)也出了很多高端价位的手机,所以3900不贵。

另,现在国产手机有很多做工都很不错,而苹果手机可能没有创新了,智能手机差不多要饱和了,苹果手机降价可能是在情理之中的。

也可以花多点钱买部苹果X,因为个人感觉苹果X是苹果8的升级版。


寒假初3900入的 绝对不亏。另外没有3.5耳机孔实在是难受, 不在乎全面屏、双摄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坐等airpods2


18年618买的4400不到点,起码还是可以用到2020年或21年九月看苹果出什么新机


个人觉得值得 能满足几乎所有日常需要 而且现在价格降到了相对于刚发布或者几个月前 已经便宜很多了 至于买或者不买就看题主个人的需要 或者经济情况


我个人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苹果8使用的是A11的晶元,使用感受还是很好的,性能也很不错,只是如果喜欢拍照切习惯大屏还是入plus比较好!


值得,先用几年等5g吧


苹果好用,很喜欢


值得,依苹果8的配置而言 至少还能再战两年


非常值得,正儿八经的,用著巴适。


可以考虑有锁的X


如果不太要求屏幕只看晶元的话,3900的iPhone8还是可以入手的。iPhone8和iPhoneX的晶元是一样的,很好用。


不值得,因为全面屏的手机已经烂大街,拿著苹果8已经像上个世纪来的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