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小,喜欢小屏,想要单手操作,但因为8出来很早了,所以还有些犹豫


8用户回答一下。

的确买它的原因和题主一样,就是想单手完全掌控,现在价格也挺不错的可以买,性能外观各方面比较均衡的手机。

不过还是推荐用XR吧,8续航对比新机还是短了不少。


谢邀

19年六月的话,还是喜欢屏幕小的话还是建议买iphoneXs的哈!

附带尺寸图一张

本人也挺喜欢屏幕小一点的手机,现在正在用6s,打算过几天换成XS。XS拿在手里大小的话和8一样,只是XS是全面屏而已。一个全新的8国行64的官网现在也要4700?,不如入手个二手的XS,拿出去拉风又嚣张!嘿嘿嘿。

但不建议换新的,直接弄个二手的有锁版,现在有锁的也基本是傻瓜式操作,但比国行全新的便宜好多的。

本人不是手机贩子,一个刚刚高考完的学生狗。如果想了解有关有锁机的,欢迎私信我,我会做出相关解答,也有一些购机渠道,稳稳的。


我这个月才入的国行果8,3300入的。换掉了手里服役3年32G的果6,手机这东西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没必要跟风,适合自己用著舒服才是王道。现在果8价位不是很高。战个二三年没有问题,


8除了续航不行之外,其他还不错,a11性能有855水平,还略微强一点点,个人推荐8p会更均衡一点


值得。首先,8作为苹果最后一个有home键的手机,对于习惯有Home键操控的人来说,极大的方便。其次,试过iPhone XR,非常的沉,而且很厚,手感相比8差的太远,配置也不高,感觉像极了当年的iPhone SE(低配廉价机不禁用是真的,亲测)如果有买iPhone XR的想法,不如多花点买iPhone XS吧,毕竟是主推机型,配置就差的多了,可以多用几年,还是合适的。但小屏还是喜欢8这个机型的吧,个人觉得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