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设计有段时间了,对于电脑这方面我也问了别人,起初我是想买华硕飞行堡垒7,但是我问了一些同事,他们说买华硕不划算,用不了几年就会卡,他说买苹果电脑,但是我不知道买苹果哪款笔记本电脑,价格在8000,要带的动ps ai Axure RP 8.0


windows电脑只要不乱装东西,不会卡。

apple需要15寸mac book pro,你做设计肯定有很多素材吧,15` mac book pro 512G,2W。

所以,你要这么算,假如苹果能用6-7年,2W。Windows本1万以内,用3年都不亏,比如这个thinkpad的工作站,8000块,用3年4000块出掉,再买新款,绝对不会卡。

ThinkPad推出新款移动工作站:i5-9400H,四内存插槽


看你这软体需求估计是UI吧,要不不会用Axure的啊。

那自然是买Macbook pro的,当然如果对便携性和屏幕没要求Macmini也是可以的。

一些工具只有Mac平台有,像Sketch,Principle等。你这还有8000的预算,我现在用的还是15年的乞丐版839也还可以坚持。128的内存对我来说纯工作完全够用。对于你的情况给你几个建议:1、加钱购买最新版MBP,内存自己看,我自己128完全够。2、MacMini+显示器。3、16年之后的二手MBP,建议去正规平台,选择16以后的是因为TypeC介面。

看了下apple官网有翻新的17年MBP13 值得考虑!


8000预算我给你的建议是再攒5K再买吧。

我 2012 第一代视网膜用到现在,你说的软体都没问题,还能用。我当时花了1.8w。后续软体又投入了几千元吧。

就现在的产品线来说,13寸PRO是经济实用的。但你要忍耐屏幕小的问题。15寸的现在也是1.8w起步,有点贵,看你没有视频和三维需求,我觉得13寸中高配就够了。


Ps就用win本吧,如果是必须用苹果软体做图再用苹果电脑,太贵了


mac pro


8000块钱买不了全新的苹果,即使能买到,性能。容量啥的也是不够的。

要么考虑二手,要么买win系列的游戏本。


我是ui设计师 我之前准备买台式机安装黑苹果 但是很麻烦 而且有安装失败的危险 目前新出的游戏显卡很多都不能安装黑苹果

后来干脆直接买了个MacBookPro 在苹果官网买的 之前也问过ui的大佬 内存8g的MacBookPro 他使用做ui都没有问题,除非涉及c4d建模可能内存要高一点,觉得屏幕小可以外接一个屏幕 ,想买的话就建议买官网几个主流推荐的。


所谓的苹果设计好 只是屏幕好点 同价位硬体上完全不如Windows阵营 8k的价位只能买苹果的入门级产品就是MacBook Ari 这玩意真的就是好看点 配置真不行 作为重度设计的生产力工具根本带不动。要想获得良好的体验只有加钱上MacBookPro了 把你预算提高一倍可以选苹果 毕竟是生产力工具 配置太惨耽误事。不过8k的价位完全可选小米笔记本Pro或者小米游戏本i7版 配置外观都很设计 带动上诉软体完全不成问题 看不上小米的配置 就照这俩配置买其它品牌也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