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看的思域燃动版,思域的外形太让我心动了,但是内饰差一点,前两天突发奇想去看了看领克03,感觉03也很不错,而且劲pro.也差不多这个钱,但是领克感觉会不会油耗高一点啊,而且是三缸的,但是内饰确实香的一匹,太纠结了,


思域是合资车,领克是国产车。国产车哪里能跟合资车比?

不信你去看看中保研


五年内不换车03,换车就思域。

03的话2.0t劲pro或者1.5t劲pro,

你都买国产车了配置不顶上哪行?

我的三缸用了一年15000km基本满意,三缸性价比更高,车机自己去试就知道了,和合资车比就是垃圾智能手机和老年机的区别,有就比没有好,同路况比我同事思域高一个油,保养都是新车4s店保的话半斤八两,但是思域过几年可以在外面保。


另外:

思域油耗低主要是因为车轻,而领克作为豪华车隔音多几十斤,配置多几十斤,内饰用料多几十斤,轻量化就不行了。

当然,你要非说领克只会堆配置塞棉花没啥技术含量,而思域作为超跑,使用了轻量化钢材来减重,我也是资词的,毕竟~~


思域燃动版落地16万多,这价格完全可以买2.0t的领克03,为什么要跟三缸1.5t比呢。领克03你买顶配的1.5t三缸,真不如买丐版的2.0t四缸。但是2.0t的领克油耗,维修,保养,比思域贵是肯定的,而且领克的车机垃圾是公认的,底盘也容易生锈。而思域的话就是中保研,还有就是内饰材质比较廉价。得看你选车的侧重点是什么


本人03劲P车主,2.0T,4月2日提车,目前2060KM。油耗:高速5.9-6.5,街道7.6-12.5。表显,实际油耗+0.5至1估计是要的,上下限为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思域没坐过也没开过,不发表。说一下自己的03。

主要优点:内饰漂亮用料好,新车异味少,音响不错,动力足够,底盘稳重(开过221码,不飘),驾乘空间够用,车机功能多。

主要缺点:车机慢及BUG偶现,6AT有顿挫(尤其运动模式非常明显,这一点对我而言体验非常不爽),刹车偏软,大灯亮度低,大灯只能自动调节不能手动调节。

另外说一下:可玩性,可改装性,思域好;03的话,我推荐三缸,原地等待时会有抖动,行车时无抖动(2万KM的同事说);品质方面,我更相信思域,领克不管怎么说,推出时间较短,保有量较低,未得到市场全方位验证,如果有小毛病,都还未显现。

不在乎品牌,综合考虑的话,我推荐03,先基于客观评价,再出于主观评价。


虽然这俩车都不怎么喜欢,但是要选一辆的话领克03吧,起码用料还算不错……最主要的,中保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