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被逮到还要鼓励的话?回去洗洗睡吧


是鼓励你要坚持不懈,下次带手机别被抓了吗?


首先这不是什么要命了不得的事,如果学校规定不能玩手机而你玩且被逮了,没啥可说的,违反规则接受惩罚就是了(没必要觉得丢人或者想不开,谁都会犯错,这种错有机会修正)。

其次,回家反省,估计学校也是想让你家长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不用逃避,跟父母好好沟通。保持克制,端正态度,认清现阶段的主次要矛盾,避免下次再犯。

最后,不知道你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不过我始终认为,什么阶段做什么事情。学生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当然身心健康这是置顶的),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然后你才有资本做你想做的事。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在家好好学习,反思一下自己来学校的目的是为了什么,老师只是想让你记住自己的错误以便起到警醒作用,不是特别针对你,当你怀著正确的态度再次回到学校之时,老师也很期待你能成为一个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的好孩子好学生的,很期待你的有个良好改变成长


给你鼓励的话你会改变吗


侥幸心理老师肯定说过你了,但作为过来人,我跟你讲,这些都是青春的回忆,没有都不算完整


没被逮住手机的学生时期是件遗憾的事


没安慰!!!

都回家反省两天了,怎么还上网?反省反省,反复想想自己为啥错了。你被撵回家的原因不就是玩手机上网么?怎么回家了还上知乎提问题,你是怎么反省的?这件事对你的影响大概就是被老师撵回家在同学面前丢面,要挨父母骂,但是你并没有改啊,还要讨安慰。没安慰!!!放下手机、关了电脑,看看书、学学习,好好想想自己为啥错了。


年轻人耗子喂汁


加油!再接再厉!

以后工地见!


不太想给你,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样,高考之后成绩出来只能去一个非985,211,非双一流的学校,看著去武大,厦大的同学羡慕的话,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样没能去自己喜欢的专业的话,还要在不熟悉的专业学习(我高考化学可能没及格,去了一个安全工程专业,就是主学化学的)的话,就别想著安慰了,少玩手机吧,我的高中就是被手机还有小说毁了的。


加油


继续努力,争取下次不被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