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俩从小就是同学,大学在一起了,初恋,感情挺好,毕业前男友突然说分手,分了一段时间和好,后来终于得知男友受不了家里压力和我分手,只是因为算卦的说不能找属羊的,后再度不堪压力,不了了之,曾撕心裂肺心碎过,毕业两年,这两年我俩都单身,种种原因又遇见,又在一起,他和家里又提起我,家里极力反对,我俩现在就是地下恋情,所以我也不敢和家里说。我对他有种种执念,感觉只要和他在一起,物质距离什么都不重要,只要在一起,不说话看个电视都觉得幸福,我也理解他受不了家里的压力,他家里说跟我在一起就会怎么怎么的,特吓人,我更不想看他跟家里闹翻,我只是想在一起,他不怎么信迷信那一套,但他特别容易受家里人的影响,他们一家子都不同意,看过亲王的文章的评论,说是有过滤SB家庭属性。

但我想争取,不管什么办法,我都想试试,起码证明这十几年的感情,我为此轰轰烈烈过。

已单身。


说服毛线,趁早分了吧傻姑娘!不是因为他父母迷信,而是因为他只因为父母的迷信就和你分。他现在的压力你不理解,以后结婚了这些压力就直接变本加厉转到你头上了!
信仰优势就这样出来了!给你父母传福音吧!
找个算命的让他说你俩是天作之合!多大点事儿!


你想说服什么?好歹是读过大学的女孩子和那种愚昧之人争辩这些不觉得可笑吗?希望你已经和他们断干净了,不然和这一家人结亲就是你悲剧的开始
建议你属虎,咬死他们
你是在厦门读的大学么
同病相怜!
同病相连


爱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的,他真爱你,自然知道怎么做的,咩哈哈
我记得知乎上马伯庸先生写了篇文章,叫《羊年人生命最苦,凭什么?》为羊女翻了身,你可以自己找,也可以告诉我你的用户名我分享给你。
我分开的原因和你差不多吧 都是SB算命的 最后我俩没撑过去 可能男孩儿软弱了?希望你们好好的 另外亲王是谁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