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给时间吧,总有那么一段难熬的日子。等,等他来找你复合,或者,等你忘了他。

其实,更多的是等你忘记,但如果实在难以接受,就当成,等他想你了来找你


真的不要轻易开始,这样根本不会忘了前任,反而把自己陷入两难


想想以下几个问题:

1.你为她做过哪些傻事,有迎合讨好过她吗、有为她而感到自卑过吗

2.除了颜值,她身上有哪些好的气质和优点是很吸引你的

3.你是否把自己大多数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喜欢她上面

4.你有没有为她做过很感动很自豪的事,你为她是否付出的很多

5.你对她的好感和喜欢在她那里得到了相应的反馈吗

6.她有做过让你感动很感动很开心的事吗 如果有,能列出几件来

7.她的异性群里,她是否对你投入了有别于其他人不一样的关注和喜欢呢

8.她有哪些隐性的缺点,她有做过哪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呢

如果在这段感情里,你付出的要远远比她多的多,那足以证明她小微的付出可以在那这里换来更大的价值,或者说你所体现的价值在她那里根本就微不足道!在恋爱中,不对等的价值输出,注定有一方是卑微的是枉然的!


前任忘肯定是忘不掉的,你只能是自己心里真正放下的时候再去开始新的恋情。个人不建议用一段新恋情去放下一个人,这样子太不尊重别人了! 我认为是一种渣的体现!!! 如果放不下有没办法挽回那就去专注一些别的事情吧 这样会快速的让你放下这次失败的爱情。


谢邀。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给你上一堂课,然后就会转身离开,你放不下的并不是这个人,而是你曾经毫无保留的付出,你忘不掉的也不是这个人,而是你那颗收不回来的真心。

其实认真的想一想,你没必要这么做,想一想为什么会分开,如果两个人都舍不得那么你俩转转圈圈还会回来的,不必念念不忘,


想想他怎么忘了你


得先开始这段恋情,才知道前任多渣啊,不开始怎么知道能不能忘呢,得试一试才知道吧,忘不掉,也回不去啦,至少你还是要勇敢的向前,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如果你止步不前,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痛苦,嗯,你应该感谢这个想要给你新恋情的人啊,旧你于水深火热,不要觉得自己忘不掉什么人,时间久了,你都不会记得,自己曾经为谁刻骨铭心,为谁辗转难眠,为谁夜夜买醉,所以呢,你要相信,自己能忘掉,会更幸福就可以了,勇敢的开始,就算不合适,也不能总想著前任。

以上,回答完毕,祝你幸福。


谢邀

忘掉一个人其实很难,生活中难免会看到之前的影子,时间会替你疗伤也会冲淡一切,可以尝试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地方,尝试看看书、养养花、或是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物,多见见朋友和他们多聊聊天,学会让自己心平静下来,慢慢地你就会忘记前任了,想要开始新的恋情做好先做到先者,不然也是对下一任的不负责,不要以新的恋情来帮助你忘掉前任,当然对下一段恋情充满憧憬也是很好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早日调整好状态,开始新的恋情。


既然要新恋情了,那就得把前任忘得干净。你三心二意的做法只会伤到更多人,别人没有义务去帮你承担你过去的伤痛。你可以把前任放到心底,不去碰不去想。好好思考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分的手,想好了再去发展新恋情。谁也不愿意看到交往没多久的女生被别人一个眼神就勾走了,你要对别人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如果你不反省自己,你以后面对新对象还是前任结果还是一样的。


主动找他,然后失望,绝望,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想要开始的时候就意味著快要忘记了 别急 下一个人来的时候会帮你把前任的位置占满的

恋爱都是用心经营的 虽然 最后缘分让彼此分开 或许就不是对的那个人 一个人了也要过好 充实自己的生活圈 慢慢提升自己 培养一些兴趣爱好 比如健身等等 我刚分手20天 坚持去跑步 开始学滑板 养花这些 慢慢的淡化伤痛 把这份过去放心底 收拾好心情 才能遇到更优秀的他 希望能彼此珍惜 祝幸福?


我就觉得吧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去忘,该相亲相亲,该提升自己就努力的去提升自己,遇到比你前任更好的,你就会庆幸怎么没早点离开他,如果目前遇不到比你前任更好的人,那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努力提升自己啊,做自己想做的时间,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那就别开始新恋情了。干点自己一个人就能专注的事情。你要是迫不及待要开始新恋情的话,大概是不会想到前任的。


忘? 怎么可能忘呢… 那就是你人生中的一个标记! 继续走自己的路 ,就留那个标记在那吧,没什么


充实自己的生活,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你竟然不想前任了,竟然真的可以把他从生活里清除掉,然后心态调整好,开放包容的去认识新的小哥哥,遇到合适的就勇敢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目前还没有完全放下,所以不打算重新开始,个人认为是对自己或者以后恋人负责。


现任不够好 时间不够长 真理

时间会解决所有问题


谢邀,时间可以说是冲淡一切的良药……到另一方面,如果你真的难以忘记初恋,那也是真的无法忘记的。不管你是在30还是40岁结婚,「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的快乐或委屈」这一刻也会涌上你心头,所以,到了年纪,能承担些责任的时候,就该开始了,对双方都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