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有点膈应,像吃了苍蝇

——————————————

感谢各位的回复。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需要一个支点支撑而已。已经摊牌了,分了!谢谢大家


emmm看样子你才是闯进他们生活的人

一个母亲为了看孩子,虽然离婚了但如果是和平分开住在同一小区其实也没什么不妥

张雨绮不是说:一个单身女人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追她,包括她前夫

与其想著怎么膈应,不如带她走进新的生活啊


谢邀,回头记得关注一下。

(一)刚看了楼下的回复,个人比较喜欢王幼柏律师的回复:一个母亲为了看孩子,虽然离婚了但如果是和平分开住在同一个小区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妥。

同时我也能理解你内心的膈应,不舒服:从作为女方男朋友的角度上看待,这种安排不熨帖,有一点点欠妥。换成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心理上不论多少会有点接受不了,那我想问的事情是:交往中间你有否跟对方沟通,对方给你什么样交代呢?他们两人是否还存有复合的可能?离婚几年?男的或女的任何其中一方是否存在有复合打算?

身边也认识这样的朋友,是「伪离婚」。吵架争执一时冲动离婚了,婚离了家没有离。短时间单方面没有复合打算,一般这类型情况是女的后悔,男的暂时不愿意复婚。然后女方借看孩子之名,行方便接近男方之事实。(不过这些都是极其少数的部分)。

(二)你爱对方吗?有多爱?站在为了方便照顾孩子的位置上,你的女友做的确实没有什么不妥。因为这些安排都是在认识你之前做的安排,非认识以后,你需要做的就如同王幼柏律师所言「与其想著怎么膈应,不如带她走进新生活」。同样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我也能理解你女友,但凡一个有点责任的好女人,失婚后,孩子几乎成了她生活上的所有支撑点。换位思考,刚才我们是从头部看问题,现在我们颠倒过来,从脚部看问题,和前夫租住同住一个小区,工作之余尽自己最大能力陪伴和照顾自己孩子,这个女人,责任心方面没有毛病,总比那些离婚了老死不相往来,自私只顾著替自己未来幸福铺路,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管不顾的女人强N倍有余吧!(你说是不是呢?)

(三)你是否可以做到从内心上接受对方的孩子,爱屋及乌。这将决定你们是否还需要继续下去,和未来能走多远。摸著良心搁心自问自己,这不丢人,不功利,因为承担和抚养一个孩子原本就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物力和财力。你是否能接受:未来你们组合家庭后,女方时不时间隔探视自己同前面老公生的孩子。如做不到,建议你完全退出对方的生活。因为这样做不仅对你好对对方好对对方孩子都好,是多赢局面。谨记。父母离婚孩子是没有任何过错的,他理应享受到来自父母双方的爱。你不能去剥夺掉一个女人爱自己孩子的心,她的孩子理所应当享受她给予的爱。倘若你足够爱她,生活在一起爱屋及乌彼此才会幸福。而她最终也会感激你。因为她同时需要也渴望你的理解。

末尾,祝安,顺好,有什么想找我聊得,记得关注和私信我,或者加我V信。


问我们怎么看,要问你女友的态度啊!你对她好相信她为什么还要担心,女人离婚还有孩子,那是多伤心才会做的决定


我去,住一个小区就有吃苍蝇的感觉?

说小了是心理不舒服,说大了就是对女友的不信任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