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刚领证结婚没办酒,工资4200左右,和父母一起生活,有个姐姐,在外地上班没结婚已买房。老婆身体原因没上班,婚前自己买了房,老婆名字,每月房贷3600。自己家有车,每月开销1000左右,自己房子写的父母的名字,房贷2800,之前自己还,有女朋友之后就父母还,还有一年还清。目前小夫妻负债两万左右。父母收入一万左右,买房装修目前欠款十几万,目前还没给彩礼,希望给了后拿回彩礼钱去还账。现在的问题是,我的工资都给老婆了,但是我想给家里添置点东西,比如煤气灶,电视机,牵个宽频什么的,我老婆却说我们现在条件不好没有钱让妈妈先买一下,甚至买个电炉子烤火都让我妈去买,我觉得她这种行为根本接受不了,就是不孝顺。这种日子是不是没法过了?


兄弟,老婆没上班,你一月4200,交给老婆,你家开销3600+1000,每月负债。你想添置东西,跟老婆要钱,实际就是在跟老婆娘家要钱,你是想拿老丈杆的钱,成全你的孝道嘛?

老婆房子有贷,婚后你俩都有份。你自家房子父母的,跟人一点关系没有。还要拿彩礼钱去还债。这手空手套白狼玩的666


你不想让你妈买那你就自己买咯,你也别指望你丈母娘买。你每个月就那么点工资,还想要配置那么多东西,你老婆不上班没收入,你自己又没有钱剩,又不想你妈妈出,那么这个钱从天上掉下来吗?还有就是彩礼钱,彩礼给出去了就是娘家人处理,给你就给你,不给你你也不能说什么。我觉得不是你跟你老婆过不下去了,应该是你老婆跟你过不下去了好吗?你心思太多了,太计较了


我就想问你咋讨到的老婆


夫妻之间的问题 找个安静合适的场合,摊开说。好好说 慢慢说。把你的疑问都解答了,别急著给你老婆定性。别到知乎瞎问。


一、看你老婆把钱花哪了;

二、看你老婆对你父母的态度。

还有就是,分开居住比较好,媳妇该让她找工作找工作,不工作在家收拾家,现在你自己带著媳妇啃老,又舍不得父母受累,怪谁?


要看她是不是只对你家人不孝顺,对自己家人很孝顺。两边都不孝顺,那也挺好,你自己顾好父母,至少她那边的你们省了很多心


我想先请问您,怎么才算孝顺?怎么样的孝顺,您的父母才满意?


离吧,别耽误她。


这样就算不孝顺啦!怎样的老婆才是你心目中的孝顺老婆?


老婆不孝顺,你孝顺就是了。


看你老婆给自己父母添置过什么东西没,或者给自己婆家亲戚小孩花钱没。

看她对你父母的尊重程度

太过分了的话 就可以说开以免积攒怨气

及时处理才是王道 婚姻一般劝和不劝分

不过在原则问题上 父母为大 妻子可以离


她们家的东西也都是她父母买,像这种行为是能看出来她不孝顺对吗?那还有没有过日子的必要?

先看她对她妈是什么样,如果对她妈不是这样,你可以说我们都已经是独立家庭了,父母只能是尽力帮忙,老人家辛苦一辈子不容易,如果她能听进去一点,那就还行,如果觉得理所当然,你要考虑清楚未来你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商量商量啊…感情还是不到位…养成及时沟通商量的好习惯…这事儿不是什么大事,商量商量可以的…你作为男人,最好有意识的训练自己处理好家务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