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明显的表白,

你搁这儿揣著明白装糊涂呢,

还是真不明白呢(°?° ╬)?

翻译(猜测):「表白了,你答应还是不答应。答应我就开心飞起,不答应我就消失。」或者:「你是如此的美好,一举一动都牵动著我,可是我总是够不到你,快过来吧。」横竖都是表白,应该是这样没错了。


不懂就吻


完了!

老弟!看来你是得罪了这个姑娘!居然如此深仇大恨!

星河属水!烟火属火!

所谓水火不容!有你无她!有她无你!这点浅显易懂的道理你还不明白吗?

可为你燃烧就是要烧干了你呗,烧干岂不就是挫骨扬灰,灰飞烟灭?懂?

那姑娘想必是下了必死的决心给你死磕!可长点心吧!

「也可熄灭!」明摆著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嘛?

这么大岁数,还没点防范女人的脑子吗?

路漫漫其凶险兮,吾将左右而防她!古人的话不是没有道理!

但你毕竟是男人!

如此,劝老弟还是尽快转学吧~~

且放她烟火漫天,我自星河远去,任人间无情,但看芳华易逝,不过镜中月水中花,终是虚妄……

唯……

孤独永恒……


老娘可以给你,也可以甩了你


她是在劝你要优秀,要有星河一样灿烂的人生,才配的起她。

她要像烟火一样陪你,那怎么才能让她像烟火一样呢?

首先要无忧无虑,自在潇洒如飞花,才能如烟火一般,就是说你得给她解决房子,车子,票子,还有所有的烦恼。

这样,你们就可以美好的在一起了!

加油,少年!


都说爱情能让人智商降低,不知道你是不是爱傻了,这女孩儿都已经把话搁这儿了,你还等什么呢?


表白她


她想说:你俩今生今世、天上地下永不相见。


不自觉就当成阅读理解来分析。

1.先整体阅读这段话,然后抓重点,找关键词:人间星河与人间烟火、为你燃烧与熄灭

2.接著再划重点:人间、为你

3.起笔用人间星河与人间烟花相配——虽然星河与烟花有相差,但加上人间,忽然就联想到了「此爱翻山海,山海俱可平。」也许你们有很多相同点和互补的地方!结尾为你燃烧与熄灭可以解释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个人拙见,有错请谅解!


意思就是她喜欢你,可以很喜欢你,也可以不再喜欢你,拿得起放得下


因为是异地恋,她爱我时,她没成年,我用借口分开,已经快两年了,期间每俩三月我都会加她一次,看她过的好不好,每次我都跟她说,待你成年,最近一次加她她在某app认了个老公,哈哈哈,我就想你都没成年啊,他怎么这么不是人啊


我可以一直爱你。


想让你回应她的爱情


我怀疑你在撒狗粮,但是我没有证据!

难得女生这么主动,你若喜欢,便上!都这时候了,还发什么知乎呢,你说你这娃四不四傻啊!

不说了,我先去哭会儿!嘤嘤嘤(?_?)


她爱过你,爱,过了。


对方好看不,好看就那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