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好像有点变化


音色变得更好听了,和听惯了现在的,就有点听不惯他选秀时唱得了

(选秀里部分歌曲唱得仍旧很喜欢,有一部分觉得还是现在唱得好听)


昨天听了节目里唱的《喜欢你》和之前唱吧的版本 ,真的变了好多。以前是那种浑厚撩人的,现在是温温柔柔 呢喃的感觉,虽然现在也好听,但好喜欢之前的声音,超苏!


嗓音不一样吗……我觉得没有啊,准确的来说是唱法不一样了,变得更好了


没有呀,只是每首歌都找到了最适合它的唱法。


是唱法不一样了,《易燃易爆炸》《凤凰于飞》很浑厚,《喜欢你》就很温柔,气声偏多,每首歌都用最适合的唱法。


嗓音没变,唱法变了。

新专辑多用的气声唱法,像《水乡》。

现在他唱歌的发声位置也变了,现在的唱法更有利于嗓子,毕竟歌手最重要的是嗓子。

以前的唱法他肯定还是会的,但是现在他可以根据不同的歌选择不同的唱法,比如两场晚会的《易燃易爆炸》和《喜欢你》。中音区的运用更加自如了。


我觉得毛不易得声带和王力宏很像。都是属于机能一般但中低音浑厚的那种。你说毛不易声音变了,说明他开始练声了。他在声乐上的模板王力宏从最开始的《情敌贝多芬》到《公转自转》到《唯一》但《盖世英雄》可以听出他声音有明显的变化,在《盖世英雄》时期王力宏唱功达到巅峰。至于毛不易在唱功上能不能达到王力宏得高度得看他的努力程度了,毕竟王力宏再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努力。音乐上,我认为毛不易一辈子都达不到王力宏得高度,但是王力宏作为新世纪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第二人(第一人是谁大家都知道)华语乐坛又有几个人达的到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