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年929生日大概晚上七点后会固定直播,以前是一直播,今年不知道会在哪里。你可以关注他微博,应该会在生日当天发微博,告诉你什么时候直播在哪里直播。其他时间不定期直播,他都会在微博发布公告的看他微博就行。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追求直播的话,一般粉丝都会上传录播到b站,非常齐全,你可以去找来看。


谢邀。在一个叫「一直播」的软体,可以看他微博,直播前都会发链接的的时候直接点就行。

至于时间嘛……一般都是他生日的时候,晚上19:30左右的样子?具体不知道,因为我也是看的回放,然后又去他微博考古看到差不多是这个时间。哦对,深深的生日是9.29。


一般一直播,每年深崽生日有空的话都会直播可以蹲一下,其他时间看他微博什么的吧深崽怕米们送礼物所以不怎么直播除非工作需要什么的


听说老周每年生日那天会直播,希望今年的929他可以和他的女朋友一起过(如果有的话),直播提前或推后我都是可以的哦(手动狗头)嗯,我一定是妈粉,还是催婚的妈粉


关注他的微博 @ 卡布叻_周深,会发微博的,一般在一直娱直播,会同步到微博。

每年929他生日这天会尽量抽时间直播唱歌,171819三年都坚持了。

但不定期也会掉落直播,像今年情人节他也直播了,唱了一首《分手快乐》,边等歌手第二期开播。

所以,还是要关注他的微博哦~


一直播,他生日的时候有时间的话会开直播。也可能会有在综艺节目或者采访上要求的直播。


关注微信吧,一般他都有通知吧


谢邀

一般在一直播上直播的 每年生日都会直播 平时不定时偶尔会直播吧 没有经常直播的哦


谢邀,现在好像只有生日了,关注他的微博,会有提示的


刚粉上周深的时候,到处在网上搜什么时候有他的直播,后来看到有个人说在几月几号有,为此定了个闹钟,结果那天没有直播,现在他处于上升期,比较忙,我也期待他的下次直播,可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直播


一直播可以


生日


如果有直播微博上会通知 然后一般在一直播软体里直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