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第二季拍摄结束了,这一季有优点,也有缺点,有笑,也有泪。

如果有下一季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呢?

比如常驻嘉宾和飞行嘉宾应该请谁?

让嘉宾们玩什么?做什么?

如果有cos的话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

你想让嘉宾去哪玩?去那里做些什么?

综艺类型也可以,比如户外or室内?快综or慢综?出去旅游or固定一个地方?

对导演的建议也行,比如导演出镜要不要做个妆发?导演组要不要也cos一下?

其他建议也行,比如还要不要炒cp?炒谁?只炒一对还是cp乱炖?要不要搞个热搜词条之类的征集?

最后,希望春游家族越来越好

春游家族,吃饱喝足


写著写著就多了,我从问题解释里挑了几个回答,表达一下我对这个节目未来的期望吧。

我是奔著我喜欢的那位来的,结果被整个节目组圈了粉,大家玩玩闹闹感情真的很好,不用特意安排,五位嘉宾就会很自觉的制造笑点。所以首先就希望节目组不要搞什么剧本或者别的乱七八糟的方向了,一定要保持这种真实!!在经常你猜忌我我猜忌你的圈子里,有太多商演友谊了,这个节目的纯真欢乐就显得难得的可贵,也真的,带给了很多人很纯粹的快乐。

还有,像唱歌演出之类的真的可以考虑再穿插进去,有的嘉宾上一些综艺,所有活动真的就跟自己原本的身份完全毫无联系,总感觉很出入。郎朗的钢琴周深的唱歌这一季都做的很好,不过要多关照一下丞丞,让那几位陪他跳个舞唱个流行歌的完全OK,别老让这位孩子回娘家曲苑杂坛了,委屈他了哈哈哈。

(不过下一期硬糖来了,有演出,丞丞的节目我一看就知道是粉墨的新歌,感觉这个选的比较适合他,贾玲姐和几位妹妹的出场好帅,周深唱啥歌也好期待。)

8月9日 怒答一波:丞丞跟著跳女团舞也没有多合适,是我期待值太高了,给他个舞台展示吧,不是他粉,但是看到弹幕很多人质疑也蛮心疼的。周深唱的好听,心疼杨迪,节目组!!!!对常驻好点吧!!!

常驻就不要换了吧,我最担心的就是郎朗哥,不知道下期还能不能来,偷偷许愿吧,真的,我感觉少了或者换了任何一个人就没内味了。

飞行嘉宾请一些…嗯…像这一季,沙溢和小沈阳这样的满分,江疏影丁禹兮也OK,吉娜也很好,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光从腾讯弹幕看吧,之前一直很和谐,有几位来了之后,弹幕从来没停过的吐槽。

插一个关于煽情的话题,我不反对煽情,刚开始一到煽情环节我心里会抵触,但是听他们说完后,我也忍不住哭了,贾玲姐杨迪喜剧人的不容易,郎朗哥童年的缺失,丞丞的特别想长大,周深的怕太喜欢大家,真的超级感动,他们是真真正正的不容易,还是两个字,真实,很打动人。至于一些艺人关于人设硬cue的煽情就不要再有了。

cos的话,我不反对,但是有几次,特别是贾玲姐的红桃皇后,我真的心疼了,本身就那么厚,还要涂那么重的眼影。所以cos要注意天气,有几次真的穿的好热,而且不要有太雷人的造型了,一定要对那五位友好一点啊。

去哪…玩什么…让我举例子的话我想不出,但是我希望可以更新颖有趣,要创新,当然做到这一点也不是很容易,算是我的希望吧。特别是游戏可以更精心的设计一些,那老套路,让那五位都忍不住吐槽啦,不过好歹那五位也争气,才让节目从来不缺少笑点。

室内外都可以,这个安排不要太刻意,但是相对于这一季,室外的可以更多一点点。

快综慢综我也没有多大要求,不要太快,这一季节奏就可以,但是不要忘了也可以像之前那样,专门给他们准备一期或者大半期慢综,让他们放松一下调整节奏,这一趴就不要再有飞行嘉宾了。也不要担心我们看他们唠嗑很无聊,之前看到一个人求节目组多放点花絮,说「我连他们走路坐车唠的啥都想看」。一定要相信那五位嘉宾,他们家人一般的情意真的就很打动我们了。

关于cp,我有一个喜欢丞丞的同学,她说节目里丞丞和贾玲姐像是组了cp,担心cp会引来很多非议和麻烦,毕竟cp这条路不好走,但是我看完节目感觉没有尬,他们的姐弟情和周深杨迪的双胞胎一样,都很真实,所以不要刻意引导他们关系近一点什么,现在的这种感觉就非常好。至于一些帅男靓女的cp就少一点吧,有一期鞠婧祎和张雨剑的组合,很明显节目安排分组就是要他们一起的,这个分组本身就有些刻意,但最关键的是他们没有火花啊,这是关键,他们一起玩的开心的话我们也不会说怎么样,硬组合在一块还玩不起来就很尬了,不过好歹是飞行嘉宾。那我就要说明一点了,千万不要再固定嘉宾中硬组cp,这种cp时间长了很容易引来非议,而且特别是有一些当红的艺人的话,本身就自带流量粉丝有的也挺烦,就破坏了这个节目的氛围了。

8月9日 回来补一句 只有我感觉丞丞贾玲那首歌有点尬嘛…正常唱歌就行了…弄一堆粉红泡泡…节目组是真的想组cp?我感觉看的有些膈应。

热搜词…让我想起了周深那次的热搜,其实说来也没什么,一个游戏玩好几次很常见啊,再猜一次名字本身没什么,只不过周深这个出圈了,节目组就要懂得避一避了,不然很容易让人觉得故意的,硬凹人设。热搜词不要引起争议,热搜也要有趣,不要弄一些呆在热搜上很尴尬的东西上去。

插个题外话

1.彤彤子也很棒哦,虽然是出镜头最多的导演没错了,但是也很有趣,都快成我心中第六位固定嘉宾了,这个就很好,不要再变了。

2.有些剪辑需要改进,举个例子,第三期刚开始嘉宾做任务的时候,节目是先把他们做任务的过程放出了,然后检查任务的时候又听他们复述一遍,就有点多余了。可以在他们说明过程的时候,把那一部分片子剪进去,个人感觉吧,这样会好一点。

差不多啦,说完感觉自己要求好多,但是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了,总而言之吧,不要太多干涉,对五位固定嘉宾好一点。我真的好珍惜这样一个节目,希望青春环游记越来越好啊!

春游家族,啥都不图!!

(图怎么不全嘞,原谅我吧,找不到别的图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