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工作学习不顺利,身体也虚的不行,丧到谷底的时候,也许突然出现的美好,得到的小确幸,一下子就触到内心的柔软,一瞬间就热泪盈眶。

(打住,矫情到此为止 )

总而言之,很舒服的综艺,虽然可能没有什么爆款的潜质,但是应该属于有粉丝+部分固定的目标观众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真的被《漫游记》圈粉了,《漫游记》的主人公们,真的很幸福,他们能够放下烦恼与压力,环游世界。通过观看《漫游记》,我发现钟汉良和郭麒麟都是乐于学习且善于学习的人,即使吃饭,都能吃出学问,难怪他们如此成功。

《漫游记》中,没有游戏、没有任务,只有自由旅行的未知与自在。 《漫游记》是一档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综艺。年龄、背景、经历不同的郭麒麟和钟汉良一同踏上旅程,以背包旅行为形式,与众多飞行嘉宾一起探寻美食、美景背后的动人故事。世界那么大,让我们跟著钟汉良、郭麒麟一起踏寻那些不该错过的风景吧。

朋友,如果时间和金钱都允许的话,每年真的可以抽出一些时间来旅游,因为旅游不但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


这是今年我最喜欢的综艺了,节奏很慢,但是让人没有一点跳过或者快进的欲望,反而每次看完还意犹未尽的,感觉没玩够没尽兴。

主要还是因为两位主MC的搭配,和这个旅行题材的综艺天造地设,一个活体旅行攻略,一个活体地图,一个花钱大方容易被宰,一个精打细算勤俭持家。这样两个人一起旅行,不要太完美

尤其是这期,两个人的默契又得到了提升,郭麒麟个撒娇怪更是频频冲汉良哥哥发功,「可是我看这个沙拉我好想点,因为里面有牛油果」腻腻乎乎带点鼻音还附送个XD。而哇哥不愧是宇宙第一暖男,孩子想吃怎么办?吃,吃就吃大块的,一盘够不够。特意把自己的鱼退了点的牛油果沙拉,感情都是相互的,哇哥称赞过的桃子咖喱,大林也很体贴把咖喱让给哇哥,吃完两个人还就李子梨展开了友好讨论。

不得不说,两个人真是熟了,这一期大林向哥哥撒娇次数明显增多,点菜撒娇都是常态,两人晚上下了船,大林跛脚咳嗽难受的不行,嘟嘟囔囔可可爱爱地又搀上了哇哥的手,看著夜晚的烟花,这两个人的背影又美又暖。

不似其他节目以撕x为噱头,这部综艺真正向我们展现了旅行的意义,和一段真正的感情培养过程,而不是仅存于镜头前的塑料感情,这一点可以从二人近期参加活动看出来,活动里合影的时候趴在展板上的只有他俩,四个小拳头两个小脑袋,可爱的不行,那时的哇哥似乎也成了大林的同龄人,可爱度爆表,还把粉丝送的小猪给大林玩。入股这对兄弟情,绝对不亏!


写了答案会被知乎删掉,除了第一集的回答外,说什么重复?可是并不是同样的内容啊,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最后就直接写在专栏里了。

风情才是比风景更迷人的东东啊!


这个节目真的超级令人舒服 它不像别的节目那样有规则 有游戏 就是让人感觉很慢 我超级粉这个节目 嘉宾也挑的很棒 后期也很ok 会一直追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