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宁写给大家的歌


不善表达的紫宁,选择了用自己擅长的方式给团员们告白。想必她真的很爱很爱这些违规女孩们。

紫宁的家庭给了紫宁最大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所以她才可以有信心从民族转到流行,她才可以在歌里写到勇敢做一次疯狂的的决定,勇敢不需要倔强的道理,勇敢成为自己是最勇敢的事情。

希望未来勇敢做自己的紫宁,可以遇到更好的机会,成为更勇敢的唱作音乐人。


紫宁很棒。

记得在以前的一个关于紫宁容貌的回答里说过:初看不惊艳,越看越好看。

分给每位成员的两句歌词,都特别贴切,就像紫宁妈妈送给每个人的亲手织的手套,都是按应援色来的。为了区别,还为和紫宁同一色系的徐梦洁加了段彩虹。子如其母。这真是个温暖的家庭。

当唱到最后:我仍愿为你披上------------粉色西装。火箭少女们纷纷流下眼泪。

这个团马上要解散了。希望这首歌能成为她们的团歌之一。


其实想说的挺多,把这一期的上和下,包括很高兴一起吃也都看了。忍不住想说wj真的没有心,先不说热搜这类的,就是很高兴一起吃,那可怜的时长里面还有好多和正片重复的,真是够敷衍的,快解散了真是明显啊。不过这两年以来,作为一个蜜罐,对wj的所作所为已经司空见惯了,尤其是对紫宁,完全不会上心,优待就更不要想了。

说回这次的团综,整体来说很温馨,很感动,既有对紫宁大家族里那种温暖和谐气氛的欣赏,也有团员们诙谐轻松而又美好画面的感动。好多人都说这次的团综,崽崽宁是用了心的,确实包括紫宁家人在内都是精心准备的,尤其是紫宁妈妈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亲手织应援色的手套,真的好贴心,还有一家人的演出,感觉就像音乐世家。当然也看的出来,爸爸妈妈对紫宁浓浓的不加掩饰的爱,让人很羡慕,也正是这份爱让紫宁能够真诚、善良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有时候心里很难过,却不想让自己很down的心情影响到别人,甚至很多时候蜜罐都不知道(比如我捂脸)。

下篇主要是三首歌的livehouse和《十一》这首自作曲,紫宁的这次livehouse的想法真的是满足了很多团粉的心。确实听起来很动听,也觉得舍不得,因为以后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了。好吧想再一次夸赞一下紫宁的歌声,真的很自然悦耳,和团员间舒服默契的合唱。最后还是要感叹这个温柔又细腻的双鱼少女,果然最后毕业前还是会写歌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她的原创有很多,这首《十一》听完感触最深,尤其是最后四句,莫名触到泪点,是紫宁内心温柔又感性的真实写照。而此时蜜罐的心里可能更多的是感慨宁宁长大了、成熟了要毕业了。很欣慰也很感动这两年的时间我一直有见证崽崽的变化。

离解散就剩20几天了,希望崽崽能开开心心地度过。真心地希望老天看在这个女孩这么真诚、善良又细腻的性格上,对她好一点,以后的路能好走些。不过不管以后怎样,蜜罐会一直陪著你,支持你,等一场只属于你的演唱会。你不弃,我不散

安利一下,发张图啦,感觉崽崽真的好幼啊,像小朋友 (图源来自后援会和三月南湾jj,侵删哦)


温柔的紫宁,可爱的紫宁,懵懵的紫宁。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火箭终于要解体了,以后就是违规女孩的时代了。而经历时光的冲刷,岁月的洗礼,这个群,会不会如同任何一个普通的毕业学生群一样,慢慢陷入沉寂?

希望有一天,你们还可以再次披上那件粉色西服,让所有的火箭唯粉团粉一起,整齐的喊出,哇唧唧哇倒闭啦。


紫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著对队友的爱。其实看歌词可以看出来紫宁有细心观察每一个人,这点在之前几期团综也可以看到,紫宁评价每一个团员的时候都能表现出她一直有默默的关注每一个人。

紫宁一直说她自己因为性格的原因,又加上外表看著高冷,很不容易交到朋友。所以她珍惜这一段友情,她用心对待每一个人。

其实我有关注到,紫宁写给成员的歌最后一个字是押韵的。紫宁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可以说真的是鸭队说的「白富美」了。

最后,紫宁在节目里说希望时光能对其他十个成员温柔以待,我想说,时光也会对你温柔以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