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大碗宽面那场的表演~


兰花草是白月光

补充一下:我一直在想30+姐姐的女团舞台应该是怎样的,没想到一公的第一个舞台就给出了让我虎躯一震的答案。浪姐六公看下来,努力唱跳的姐姐们留下了很多感人的瞬间。但是真正是小女团们驾驭不了、模仿不来的舞台,其实并不算多,而把唱跳VOCAL等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属于成熟女人的舞台就更少了。所以兰花草就是那抹绝对的白月光。烦躁的上班路上,脑海里的声音「不愿居暖房,迎风晒月光,我慕天地广,花语亦铿锵」,愿所有30+的姐姐都有这样的态度。


新物种,这场表演反复看了很多遍。开局万老板脸色冷峻目含杀气,开腔一如既往的沉稳厚重,配合利落干脆的舞蹈,飒!

第二个是四蛋,很随意的扭著身子,「玩世不恭表情,力争上游性情」,来,你说说三十位浪姐里面,有谁比李斯丹妮能更好的诠释玩世不恭这四个字?酷!

接下来是浪姐的颜值天花板大喜同学,双马尾、迷彩服,加上那张看了就想犯罪的脸,活脱脱的战斗天使。美!

开局一套连招打的你眼花缭乱,你以为刚可以喘口气,真正的大招来了,她来了她来了,黄·本体是树赖·龄扭著妖娆的步伐向你走来了,靡靡悱恻百转千回,把你从那个硝烟弥漫血肉横飞的战场硬生生的拉到大上海的十里洋场,刚才身边血糊糊的战友一眨眼全是渔网袜大白腿的兔女郎,这上那儿说去。违和吗?不知道,问就是黄龄能把这个加的浑然天成天衣无缝。谁能想到在新物种这首酷炫的曲风里,硬生生的加一段转音唱腔,而且还加的这么自然!服!

本来可以打满分100的,黄龄硬生生的拔高到150分。就如加长版里说的,突然这首歌就有了灵魂。

直到后面的副歌部分,三重和声那里真是让人头皮发麻。李斯的rap为主,万老板自带混响的低音炮「follower hater」是底座承载全团的声音,黄龄的转音清晰可见,如果是万茜是基础,李斯是主体,那黄龄就是金碧辉煌的外饰,华丽、光芒万丈。三种不同的风格糅合在一起,如同一只沾了醋的水饺,面的香韧,馅的浓郁,醋水的酸爽,一起在你口中爆发,却又层次分明,互相配合但不会互相抢夺,让你可以感知每一份的美好。

灯光舞那段有点乱,突然消失那段就纯粹是锦上添花,但万老板彼时已经走火入魔,为了赢胸口碎大石都敢上。炫酷炸至新物种为顶峰,随后万老板心灰意冷退隐,手又受伤,再无超越的可能。


排名不分先后!首先提一下四个姐姐们的《无价之姐》!!舞台真的炸!!中间斗舞的part我循环了几十遍!真的超爱!

1.《大碗宽面》。节目刚开始没多久,那时候还没有「高开低走」这个话题,热度非常高,而且这个还是最后一个出场,真的很惊艳!

2.《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绝了!真的绝了!

3.《花样年华》!话说,每次孟佳组的表演在我心中都是top!

4.《得不到的爱情》!超级爱郑希怡的烟嗓!

5.《兰花草》!三vocal的和音,Cindy的中文rap,真的很炸!

6.《beautiful love》!真的!把我唱哭了!一公的时候表演节目真的很棒!当然后面的也很棒!

7.《我的新衣》!相信不少人被方言rap圈粉了吧,这段我反复看了好几遍!真的太爱了!

8.《情人》!我真的觉得这个舞台设计的特别有创意!真的非常喜欢!尤其是最后结尾的部分!惊艳到我了!


最喜欢的有三个舞台。

第一个是花样年华,其实单论舞台表现力来说,并没有那种独一档的表现。但是舞台上赋予的悲情主意的色彩的确是让人动容。

孟佳,一个三公刚开始就被现实狠狠打入谷底的人,一直在抗争,一直在拼,舞台上的表现简直是无可挑剔,真的是太讽刺了。

『希望』这件事,真的是让努力的人身心俱疲,尤其是结果没有意外的时候。

第二个是新物种,到现在为止,综合能力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排第一的舞台。

最主要的是,各人有个人的特色,最后跳下去那一下,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

没啥好说的,就是近乎完美的一个舞台。

第三个是我期待,没错,集体婚纱。

这个创意绝了,并不是人多美或者唱的多好,想一下,大家挤破头抢著唱跳,拼了的闯进了决赛,最后的告别舞台居然是静止的。

那种,找到了归宿的感觉,是不是就是团魂的意义呢!


兰花草,beautiful love,疼痛,flow,人美路子野,傲娇,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逆战,last dance,是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