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场来看他的麦应该不是故障吧,节目组难道在搞事吗?


因为是失声的偶像啊


怕了怕了,这都能被举报,某某的粉丝可真厉害!我改还不行?


我的观点,这个茶味过浓的节目组,既想用某流量粉丝的「热情」和抵制者的「情绪」推高该节目热度,又怕某流量说太多话给节目惹太多麻烦。

结果就是两边都不讨好,该流量的粉丝委屈,该流量的抵制者恶心。

不过,粉丝为了偶像出镜,一定会忍气吞声继续给这节目洗地。

而抵制者们一看到某流量露面,就跟打了强心剂一样发起新一轮抵制。


以下为一些碎碎念:

这九个多月以来,抵制者们不退不散,越来越多,跟某流量明星耐不住寂寞,屡次三番的试探性露面有极大关系。

某流量真能神隐一段时间,低调磨练演技啥的,抵制者们估计早都散了。

然而,流量明星没作品傍身,总不露脸很容易凉。

所以进退两难了。

露面=新一波抵制热潮。

长期不露面=热度下降,粉丝跑路,新流量上位,「老」流量含泪。

所以某流量的团队为了维持热度和粉丝基本盘,只能硬著头皮不停「空降」。《红梅赞》如此,《光点》如此,北京台晚会如此, 狼殿下如此,今晚的唱歌亦如此。

反复上演同样的套路,结果就是粉丝越虐越亢奋,抵制者们也是越战越勇,双方僵持不下,227这出戏还远远没有结束呢。

期待一下明年一周年纪念日吧。


前段时间不是才发了通知嘛,不允许劣迹艺人发声。


1、晚安,我在

2、天降自瘟星

3、图一不知道为什么评价不了,不过显而易见,肖战粉丝也知道:肖战是个屁

4、如果这条被举报了,说明肖战有这群出类拔萃的粉丝,还能再宅9个月在家抠脚,然后退圈

图一
路人视角

自留


添点:我取消订阅并不是我是那谁粉丝,我觉得请那谁来鹅已经站在群众对立面了。你节目再怎么假没事,现在这种社会环境不指望这节目有什么社会责任感,但是来这么一出是真的让人恶心,就像是一个人请你吃饭,菜不咋样,你将就吃了也就吃了,反正快吃完了,完后碗底两个大蟑螂还是活的突然出现!真的是恶心!尼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