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 以更优秀的身份去见她


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休息的时候就听听歌,有手机就看看视频,既然是学生米当然还是以学习为主啦。

话说我也很想葱,原本打算上半年看一场巡演然后安安心心考研,结果出现疫情了。现在也就是安心在家学习,想葱了就任务完成之后刷刷以前的视频,睡觉之前听歌这个样子。

米米也加油吧,很快就可以和葱相见的。


李宇春听到你的想念并向你扔了一首歌


在学校想李宇春实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我根本不敢想啊!一想就激动,一激动就睡不著,一睡不著课就没法好好上。所以当自己的脑子开始有想李宇春的苗头的时候我会直接掐了它不让它出现。

所以真的很想很想的时候一般是在自习课,其他时间不敢想。我有个怪癖就是想她的时候就在课桌上用铅笔轻轻写下她的作品及名场面出处之类的,写完后就满足的平静了

不过建议不要学我,因为李宇春名场面太多了【捂脸哭】

所以建议你学会掐苗头。上课的时候想就在脑子里大吼一声:听课!睡觉的时候想就在脑子里大吼一声:睡觉!明天课间再想!写作业的时候想,就喝口水或者洗把脸之类的转移注意力。实在不行拿本杂志之类的看几分钟就好了。

我有一本李宇春出道十周年的纪念册,里面全是她那一年的照片,实在无法抑制地想的话我就会翻出来看看。建议你可以找一本书寄托思念,看到书就好像在看她一样。


努力学习 追求进步 分清主次 慢慢来

要凭自己的努力去见她

以她为榜样 向她学习

考上一所大学 在她喜欢开演唱会的城市

好好学习 努力赚钱 一步一步像她靠近

优秀的玉米 让优秀的春春感到自豪


可以刷一些春春的照片带著,想的时候看一看,好好学习,以后去看巡演!

还有,很多帖子都是黑,记得删除一下~


如果你是走读生,那么就认认真真的听课,幻想著放学回家抱手机看(听)春春的脸(歌);但......如果你是住校的,可以带手机的话,那想必是极好的,因为下课后就可以嘿嘿嘿了,但就怕不许带啊!!!!(本人是住校生一枚,12天放一次的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等等,你该不会是老师吧!!!(震惊!)


同学生党。

已经粉14年了

2020年迈入第15年

想她只能看她视频看她访谈

然后思考

然后做自己的事情


自己带个Mp3,可以听听歌

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考前听一听,考完听一听,今天作业完成的真棒奖励听一首……


好好学习,以后赚钱了去买专辑看演唱会,有才华的话还可以和春春合作,通过自己的方式努力吧!


存多些照片和视频,多听听歌,加油啊!熬到毕业就可以去看她了!


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李宇春刚跟我说让你别想她了她只爱我一个人


少壮不努力,没钱看why me 学生米好好读书哦,累了可以听听你葱的歌,和你一样,今天雨,小疯狂,激励下自己,然后继续好好学习吧!


买个碟子插三根香跪下

此时你只需口中默念……春哥……永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题主太可爱了!真的好好学习,攒钱去见她,她正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也要像她一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米米把她作为目标吧,当做是继续前行的动力,而不仅仅只是喜欢她,要把思念化为动力。

初中的话还好,每天可以花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看看她的动态,当然考试前的时间不算。

对高中来说,我高中三年都没怎么追过春春。我自己选择了无法上网的手机,仅用手机偶尔和家人以及以前的朋友联系,而且我的学校比较严,每周只回家半天,所以我高中三年都只有放假才能看一看春春。所以刚考完高考就感觉自己好落伍...我感觉春春好多东西我都不知道,好多玉米和春春之间的梗我也不知道。

在学校里说不想春春是假的,但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自己要达到什么目标(而且我中考完还给她发了私信说我一定会拿著目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去看她的演唱会的)。我在学校里知道她出了新歌我都不敢听,我担心会被洗脑。当然,有得必有失,我的高考成绩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也曾拼尽全力。

我曾经是个差生来的,但是我没有自暴自弃,妄自菲薄,还在高中那段艰难的时光撑了下来,春春是有一定作用的。一想到春春,想到她身上的那些美好,我就想要像她那样,拼尽全力去做好一件事,哪怕所有人都不看好。

我知道自己不是玉米中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是我希望被她看到的,是最优秀的我。

最后贴一下我高考成绩出来后的报喜帖


什么怎么办


春春高考物理满分,物理进步一点点=靠近春春了一点点


网上那么多照片去百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