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12月11日微博粉丝对比(单位均为万)

李宇春 1246

与她同时期的

林俊杰5289

张杰7259

张靓颖4272

周笔畅3192

最近几年的明星小生

周震南1155

杨超越1228

当然不管以前的还是现在的比李宇春粉丝少的也有很多,不一一列举了

但是以上随意列举的明星专辑销量确实比不上李宇春,求解惑,谢谢!


十年以前还没有微博呢,只有百度贴吧,天涯论坛这些古老的东西,估计十几岁的孩子都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啥。

李宇春吧曾经是百度第一大吧,李宇春跟百度贴吧的关系去搜搜李彦宏的访问,现在还不知道还有没有痕迹了。

李宇春是入驻新浪的最早的一批明星之一,当年古老的微博还没有热搜榜这种东西,那时候李宇春带著她的粉丝来微博,那时候应该也叫广场,十个热门名人里一个李宇春,六个李宇春的大粉。

李宇春应该是从开通微博开始就断断续续营业,直到10年底就暂停了,到四川雅安地震那会,问新浪要回了丢失的密码,发了一条关于地震的微博,然后又不营业了,到17年开始,她才带著新歌回来营业,当时新浪微博的开屏都是李宇春回归微博。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玩的事情,在流量文化横行的当代娱乐圈,李宇春应该是唯一一个没有所谓官方后援会的明星。她的粉丝都是散养,没有人引导他们搞什么轮博,做数据之类的,唯一一个能接触她工作室的,应该是一个叫李宇春吧的官微,至于工作内容,有兴趣你可以自己去看看。什么明星应援,集资买这个买那个,她那里统统没有。

李宇春的粉丝年龄构成也是非常神奇的,除了在她的专辑,演唱会,代言之类的东西砸钱之外,很佛系,从来不主动打架骂街,但是遇到事情战斗力一流。

说句大言不惭的话,现在的饭圈文化,都是李宇春带领她的玉米们玩剩下的。现在动不动就喊被网路暴力的明星,哪有她被网暴时承受的万分之一?现在动不动就喊被妖魔化的粉丝团体,哪有她的玉米们所承受的万分之一?

李宇春早就过了用微博粉丝来衡量她的经济效益的年代了,你见过买演唱会门票要提前演习个几遍来测试大麦的伺服器,甚至买票之前要答题才能进场的吗?看看她现在的主要工作,自己有工作室,写写歌,愿意拍戏就拍戏,愿意开巡演就开巡演,想做个节目就做个节目,高奢品牌代言,全球硬广投放,这些东西,不是微博上有个几千万粉丝的人都能做到的。


李宇春的微博粉丝数量其实是有原因的

新浪微博刚开始成立的时候她是首批受邀用户,但是刚一入驻当时微博的热搜就全是她和她的粉丝,微博那时候还不成熟没有应对大流量的能力也很害怕会变成李宇春的个人平台,于是,于是,他们把「李宇春」等相关关联词给屏蔽了 再加上网上的黑子太多和李宇春本人的个性吧,她从09-17都很少发微博,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并不知道她有微博

直到2017她创作出《一趟》才重新回归,题主可以看看她的微博数量300多?反正比同期的流量们要少非常多,不营业的情况下路人的那种好奇的关注就很少,所以留下的很大程度上都是死忠粉,15年的沉淀也会让粉丝逐渐变得佛系起来所以关不关注微博对很多佛系粉丝真的不重要了,她在心里就好

她的专辑销量高主要是因为粉丝真的能打,玉米这个群体,能无组织有纪律15年不是没有道理的

至于超一线这个咖位定义我们家本身并没有肆意吹嘘,我们正主也不在乎

她的商业价值,音乐才华,粉丝热度,时尚资源,音乐资源超一线真的没什么问题,只是粉丝经过15年的沉淀已经不在乎什么数据之类的东西了而已,反正绝大多数情况下她都是压轴都是c都能拿到最好的,数不数据这种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的打投数据都是很多玉米05年玩剩下的,总要给后辈一些机会,我们也不必陌生人赋予


因为我觉得她有很多一直喜欢她的老粉不太玩这些软体吧。


匿名回答好好笑,当年网路并不发达,手机都不普及。

而且这是全民关注,非常火。小灵通,诺基亚投票,一票一块钱。根本不存在刷票现象,也不可能刷票。(尬黑我都看笑了,算是了解了什么叫酸黑,不要脸皮了。

这样的时代一去不复返,05之后选秀火了起来,后面才有水票现象。

李宇春是众望所归拿到的冠军,人气最高,05她夺冠收视率至今无人打破。全国就没不认识李宇春的,国民度路人盘基本定了。

你看她出专辑的销售额,从实体到后面数专,销售金额变动不大的,一直如此。而且有的叔叔阿姨粉,并不上微博,陪著她长大的人也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

但是支持她的音乐,一直都不曾变过。


微博粉丝数有含金量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