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岁 女友今年19 我们已经谈了两个月 加上今天正好60天 我们见面就只有3次 每次时间都很短 三次见面的时间都不超过10个小时吧 这可能是网恋吧 她告诉我一些她的事情 她三月份打过胎 就是因为她家里面不同意那方婚事 她爸看不上她前男友 说她前男友没有上进心 她妈嫌礼金少 那个时候怀了孩子 她爸想要她前男友家给20万彩礼 后来她前男友知道这个20万 不可能给她家的 后来她前男友在电话里面和她爸说了些难听的话 她爸就说一口价30万 不然不嫁出去 后来她前男友家放弃了 她是她爸从小在别人家抱养的 2岁的时候 所以她现在养她的父母年龄是在55岁左右 她有两个哥哥 都是堂哥 也是35岁左右的样子了 我和她发生过一次关系 她是做幼师行业的 她的一些她家里面的事都不告诉我 我啥都问不到 而且有时候还会惹她生气 她说我是她第二个男人 我想娶她 她很诚实和我坦白一切她之前的事 感觉人也心善 也很懂事听话 但是就是不让我了解她家里面的一些事 比如她爸姓啥叫啥 或者她哥姓啥叫啥 还有她自己的名字我也很难很难问到 后来因为我们QQ关联了 她朋友找她 我才知道她真实名字的 我们两个的家住的很近 相差差不多就1000米的样子 她家我也不知道在哪 她说她待家里面她妈就给她说媒一样 这家人怎么样那家人怎么样 一直让她早点嫁 然后她不待家里了 她堂哥是开一个小工厂的 她6月20多号就去了她哥那里帮忙做一点事 就待在那边 因为现在暑假嘛 所以幼儿园也不上班 昨天我问了她一下她哥工厂在哪里 她也不说 然后我赖著她就叫我QQ上面发一个位置给她 然后她就截了一张图给我说相隔7公里 四面八方7公里我也不清楚在哪边啊 后来她闹情绪了 我还是忍著一肚子气哄好她的 她也不让我了解她的一些闺蜜朋友之类的人 她就说是和她闺蜜谈还是和她谈 我也是把她哄好了 她说我现在还不够资格让她爸看上眼 最少要有车 有事业 因为我家里这边有房 她很听她家人的话 就是那时候她前男友叫她和她家里面的人断绝一切关系 后来孩子是打掉了 她主动和她前男友闹分手 我们已经28天没见过面了 自从她家里人不让她出来 已经28天了 我们已经28天没见过面了 她可能就是不想让她家里人知道这件事吧 她说她告诉我她在哪她会怕我蹲她 她在她哥厂里 她哥一出去送货 她就给我打电话 我们也开过视频 她一看见我就傻笑 见面了也是一看见我就傻笑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爱 我家条件一般 最少她家的20万我家还是可以拿出来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下去这段感情 我还是宠著她

她有一次她想那个也是她自己解决的 后来我告诉她你累了就和你嫂子哥哥说一下说想一个人出去玩一天 她就说她能不能懂事点 说不出来什么的……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坚持28天……

我也不知道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


她19岁今年三月打过胎,大概四五月时分手。刚失去孩子和爱人的她六月用APP交了你,然后见了三次面就上了一次床,接下来一个月都没见过?

我看完除了没标点符号看的很痛苦外,只有一个想法…这女孩真好上。

不要说我是女孩子了,知乎其它男孩子看了也是差不多感觉吧,真挺…容易睡的女孩。

而且我看了有点寒毛竖起,交友软体交谈多,都是单方面听她说,你完全不认识她生活里的任何一个人,而且她不让你认识,只空口说。但她对你家家底都打听的清清楚楚…言谈中都是她家人要钱、没钱不能。又说她家人限制她行动让她不能出门?那她都还打过胎,起码跟两个男人发生过关系呢,怎么家里突然变那么严?若说是三四月份时她刚打胎或刚逼成她分手怕她找前男友还有可能,怎么那时不禁足,现在都七月下旬了,现在禁足?

你小心被诈骗,接下来她可能会向你索讨金钱以换取见面。

有没有真爱的可能呢?

有啊,微乎其微。


这什么鬼 19就打胎……也不见得多么女方多么好 而且……年龄这么小……小弟弟的先好好学习或者好好工作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而且 为什么现在的小女孩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有毒


法定婚龄都没到能不能清醒一点

这个问题推送有毒


要不要继续这个是取决于你自己的,你想要什么你真的知道吗?


朋友,感谢邀请。但是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我跟题主差不多岁数,目前还在读,对感情并不是很懂。

但既然来了,我只能说说我浅薄的看法了,根据题主的描述。题主女朋友应该是爱题主的,题主也是爱她的。只是她似乎有什么顾虑,导致她不愿意介绍闺密,父母给你认识(不过,她不愿意告诉你她自己的名字这点,我实在想不通),这个可能是因为前男友给她造成了某种伤害,也可能是复杂的家庭原因。

所以,我给题主的建议就是,想办法了解到她的顾虑是什么,对症下药。还有,因为她才打了胎,和前男友分手,所以此时对男人一般都有有种不信任感。所以,这时你必须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不要让她出现患得患失的感觉。

最后,还是希望题主能早日解决苦恼,和你的女朋友双宿双飞吧。


当然不能继续了

你对她什么都不了解,而且她都不想要你了解。我没什么耐心,粗略看下来只有一个感觉你真心爱她,她只想跟你玩玩。而且她的家庭挺不靠谱的,而且你还小才20,她才19都打过一个孩子了。我不是歧视她的意思,总觉得她还是很幼稚。反正我的意见就是这。还是要看你态度

但是我觉得凡是问这种问题的是心里已经有决定了,只是缺少支持者 那你呢你心里有决定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