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网上认识,我那时20,他说他25,在微信上聊了20多天确定关系,(那时候常常是他主动发消息,我回他,他打电话我来接的状态。)之后就见面了(不同的省市,他来到我这边坐高铁要9小时左右,火车要一天一夜),我们一起去某地游玩了四天,这期间我们蛮甜蜜的,虽然认识时间短,但像认识了好久一样,相处得和睦、愉快,不管去哪儿,都要手牵手,他说要好好珍惜这几天,我们可能一年只会见一两次。四天很快过去,他要回去他的城市了,我们要分开了,那离别好似我们不会再见了一样,那感觉很沉重很沉重!

后来他回去之后的一个月里我们都频繁的打电话、发消息,彼此分享生活,有一天,他告诉我之前说自己25是骗我的,其实已经有30岁了。我说我不介意,年龄差10岁不算大。我们继续聊天、发消息分享生活,诉说烦恼。突然有几天,他不发消息,不打电话,我怀揣著某种不详的预感打电话给他,他沉默了会说:对不起,我们应该结束了,他老了,该结婚谈对象了,我们的时间、空间距离都太大,不现实,我们一起的时间很短,我只陷进去一丁点脚趾头,很容易出来。我说:我们可以一起跨过时空距离在一起,等我毕业嫁给你(这样的话好傻,但看了电影少年的你之后觉得:因为是少年才这么笃定,才这么天不怕地不怕的口出狂言吧)。自从他这么说了之后,我们之间仍联系紧密,只是多数是我发信息给他,打电话给他,后来他和我说过好几次他要去相亲了,相亲了很多次都是无果,我们仍然联系,但是聊天也没有之前那么愉快的气氛了。有一次,他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好久好久,有两个多月了吧,但我一直打一直打,最后我们又回到了之前的样子,我们就以较亲密的关系保持了两年半,但几乎都是我在发信息、打电话,我甚至想:如果我不联系你了,我们是不是就没关系了,结束了!

两年半后的一天,他说家里给他安排了相亲,如果能成,那么明年结婚,我说我快毕业了,等我就好了,不用去相亲,他说我们不可能。后来他去相亲了,是他一个家乡的,他们认识不到一个月他就带她回了家,之后,她成了他的女朋友,他们同居了。但我们仍联系著,我们的联系由从前的随时随地发消息、打电话变成了特定时间打电话,他说他心里有我,他爱我,对女朋友是喜欢,他说我只能爱他一个人,对别人只应是喜欢,他说他逼不得已,别无选择。

我很困惑,我在想我们之间是喜欢、是爱吗?他是否在玩弄天真、纯粹的感情?他都有女朋友了,再过段时间就要结婚了,我该不该删了他?(删了有些不舍,不删又会联系)

﹉﹉﹉﹉﹉﹉﹉﹉﹉﹉﹉﹉﹉﹉﹉﹉﹉﹉﹉﹉﹉

谢谢你们认真的为我回答我的困惑,对于断不断联这事,我下决心断联了。今后就各自安好。因为是局中人才会这么纠结于这段感情,纠缠于如此一个人!至于我这么执著的对待这段感情,也许是因为过于期待「一生一代一双人」的爱情。

————————

昨天2020.8.23 他举办了婚礼

我在远方祝他幸福!


姑娘,在古代呢,你还可以去给他做小。现代呢,你这就是犯贱啊。

我和前女友网恋奔现,她知难而退,抽身退出,拉黑断联。

我也不再打扰,各自安好。

这才是我们作为恋人该做的。如果心里有你,应该是放手让你幸福。最起码不会冷著你,不联系你。

你作践了自己,替你感到悲哀。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爱你,至少他是一个极端自私的人,而且不尊重你,不值得你去爱他,而且他可能根本不爱你,只是玩弄你单纯的感情。很可能他只是玩玩,他没想到你认真了,想断又舍不得一个爱自己的人,不断吧也不太想为你做什么,唉,你太傻了。你的爱情给他渡了一层金身,等你冷静下来,你就会发现其实他也没啥,就是一个懦弱的可怜鬼。可能还没有你强大呢


根据我的亲身经历,

我建议你断联,

立刻,

马上!

这特么就是一个渣男!


请把他删了,立刻,所有联系方式。不需要告别。

我知道,作为一个陌生人,给你如此果断的建议并不一定会让你信服,但你也可以问问你的朋友,问问你的长辈(不好意思的话问问哥哥姐姐),这个男人就是在欺骗你,明目张胆。

你这么就没离开他的原因我也能理解,这是女孩子的依赖,也许你对他是爱,但他对你,绝对不是。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舍得把她放在小三的位置上吗?你舍得让她日日为了你的感情生活肝肠寸断吗?一边享受著这个人的好,一边和别人在一起。不要被骗了,赶紧离开,赶紧放下,这种人渣有多远滚多远。

这种人就是骗子,年龄作假,说爱你不和你在一起,这又会是什么真话!


必须结束。


得不到的永远觉得很好,你拥抱著相处几天的快乐,搭上了两年多得青春,并且定义为勇敢。确实是年少的时候才能做出来的事情。

两个人之间当出现了相互吸引,是好感。当好感产生了排他性,变成喜欢。当两个人相互喜欢,相互相处中,这种喜欢成螺旋式上升,就变成了爱。

现在这个年代喜欢一个人太容易了,因为每天你都能通过网路社交认识各种各样的人,这样碰到和你相像得,彼此吸引得人概率就高了更多。

可能也许这两年你没去纠缠于这段感情,去寻找别的缘分,你毕业真的能结婚了。

恋爱一样是有成本得,对方心里有这个计算的,计算的结果就是,喜欢你愿意占有你,但没有恋爱和结婚的打算。并且他现在有女朋友要结婚了,你们这样特定时间联系,你就是被动变成了第三者。

你才20来岁,青春才刚刚开始,好的感情也是需要学会彼此放过得,曾经有的美好的回忆自己记住就可以了,如果继续这样执拗,万一生出来别的事儿到时候弄的很难堪就一点儿美好都没有了


当然了 这种人就是渣男 必须快刀斩乱麻 而且他找你大概也是因为寂寞吧


你损失了什么没,如果已经在一起,却发现没有真心相对,那就删吧,其实删不删都无所谓,只要你的心放下了。


就是个渣男,你为什么还要当他是块宝呢。

撇开这个人吧,你还小,还年轻,找个疼爱自己的,恩恩爱爱过一辈子不比跟他强。信我的,好男人多的是,但他不是。

小妹妹,听我的,离开了他,等你十年以后回头看这段往事,你会庆幸自己脱离的早。不要被眼前这一点点不值得情爱牵绊住。赶紧远离他就是最好的选择。所有涉及到他的联系方式都拉黑,看书,旅游,看电影之类的,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不要把心思放在情爱上,就算前期你真的放不下,也要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出去跑步都行啊。希望你早日走出渣男的泥潭。

一个过来人的经验。

有点直白,见谅啊。被渣男欺骗过以后,我就是见不得这种臭渣男。

我跟渣男分手以后,一度不相信感情。我老公追我我都一直拒绝,一年以后才慢慢尝试新的感情。然后才发现,遇见对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喜欢你爱你的人心里眼里只有你一个人,根本舍不得你受一点点伤害,这样过一辈子才是幸福的。

我跟老公在一起六年了,去年结的婚。他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现在回头看看我当初为了渣男伤心流泪,感觉自己是真的蠢。唯一庆幸的就是没有嫁给渣男,毅然决然的斩断那段感情。之后不论渣男如何骚扰,如何道歉我都不理。最后他放弃了。很渣男在一起2年,他出轨,还用我在学校做兼职挣来的钱跟别的女的在一起吃吃喝喝。我可去他妈的。


聊了二十多天确定关系,然后奔现,骗你说他25岁,有所图谋意欲不轨。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不告诉你真实年龄,回去了才说,还说你们不合适。得手了暴露本性了。

刚开始主动给你发消息关心你,回去了就无影无踪变成你主动。这种欲擒故纵的小伎俩都用惯了。既然你不想分手那我也无所谓,反正都是异地,就算有女朋友了两个不是更好吗?

妹妹,他真的只是在玩玩,别太认真了。你晾著他一段时间他可能还能主动找你,一直上赶著就吃定你了,无所畏惧。


喜不喜欢,爱不爱不是这件事情中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们没可能了,他也不是个好的对象,于他于你都该断了,以他的行为来看,你最好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