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痘痘、痘印在夏季展露无遗!

但我想要肤若凝脂、冰肌玉骨我想要白嫩如霜、晶莹剔透我想要……怎么办?

于是.......

本人听说维生素E抹在脸上能美白、祛痘印、收毛孔~于是火急火燎地去药店买了一瓶维生素E软胶囊,清洁面部后,将胶囊剪开涂在脸上,然后美美地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总感觉皮肤变得白、透、嫩、亮……然后就坚持了3天,5天,……

后来因为自己的懒惰停止了这一行为~

不过,要恭喜我自己,幸亏你没有坚持住啊!!!

维生素 E 可以直接擦脸吗?

维生素E,是不可以直接这样擦脸的!

直接涂抹维生素E对皮肤不仅无益,反而有害!

维生素E胶囊的浓度是很高的,涂抹在脸上会让脸部油脂过剩,阻碍油和水正常的乳化,而且会阻塞毛孔,更加滋生痘痘的生长

维生素 E 对皮肤的好处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化学式)

当然, 维生素E不可以直接擦脸,但我们并不否认维生素E对皮肤有莫大的好处。我们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自由基,而95%的自由基都是对我们有害的氧自由基,它们会损害细胞功能,使人体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而维生素E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它可以逆转皮肤衰老,使皮肤变得光滑、白皙,还能让脸色看起来自然红润有光泽。皮脂腺分泌活动就是运送维生素E到皮肤的一个主要生理途径,而且正常皮肤运送的维生素E已经足够用了,所以不需要再额外给皮肤涂抹维生素E了。

护肤品中加入维生素 E 的原因

护肤品中为什么还要加入维生素E呢?维生素E是生物学上最重要的抗氧化剂,但是口服的维生素E和护肤品中的维生素E有很大的差异。口服维生素E只能通过消化道吸收,直接涂抹在脸上是无法吸收的。而化妆品中的维生素E更多是以「生育酚」的身份出现。生育酚是维生素E的水解产物,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化妆品中的维生素E除了具有淡斑、加强皮肤琐水能力外,还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维生素E还能促进维生素C和A的吸收,并帮助细胞更好地吸收外部护肤品的营养成分,使美容功效加倍。

所以,想用维生素E护肤,还是用富含维生素E的乳霜、水乳好啦。

纵使你有一颗热爱护肤的心,但一定不能缺少科学护肤的观念哦!

关注我,每天更新新鲜小知识~


不要涂那种食用的颗粒状的维E,如果要涂就涂专门的维E霜,很多人都混淆了维生素E和生育酚的概念,生育酚是维E 的水解产物,真正起到抗氧化作用的是生育酚,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换句话说,你直接将维生素E涂在脸上就好像涂了食用油一样,维E霜里面一般成分上都会标明成分,生育酚,所以如果因为身体原因需要补充维生素E ,涂了也没啥效果!如果是为了护肤的话,你还是涂维生素E霜吧,生育酚配合珍珠粉使用,效果最好,但是无论是哪种,我觉得都挺油的哈,夏天我是不会碰的,但是冬天效果会特别好!别问我咋知道的,你现在做的事情我多年前全部做过,哈哈哈!


我是用的美国药店买的,24000iu 我涂了不到一个月,猛然发现自己睫毛长了,眼部的话纹路感觉少了很多,因为便宜就也拿来涂手涂身体,我觉得也特别好用!手都嫩了!反正我买的是专门外用的,不是胶囊。


已经涂了两个月了……没什么感觉,倒是发现维E是很好的卸妆油……


大多数胶囊主要是豆油,下面我不想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