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控制自己的情绪,协商让他还钱,如果他不肯,保留好证据,先礼后兵,逆境你俩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他这种行为已经触及法律范畴了,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最好报警处理,这是一种盗窃他人财物行为,这样的男朋友抓紧分手吧,让警察把你的财产追回来。


当然可以报警,报警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盗刷他人信用卡属于盗窃行为,3万元也已经够量刑标准了。


报警有用你试试!!!


报警肯定是有用的,但前提是要先协商。


报警当然有用,男朋友而已。

报警分手一起进行了。没必要在一起了。


报警是有用的!你的信用卡的钱是你个人的,属于私人财产,相当于别人盗用你的钱,可以报警处理!谢谢!


可以。因为他是你男朋友,而非配偶,也就是说那完全是你的私人财产,以后也是你来还款。所以,报警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让他知道代价。如果你原谅他,他会默认以后也可以刷,大不了不会原谅,在惹毛了报警也就有前车之鉴了,你默认了。到时候报警不起作用了。他达到目的,也可以和你撇清关系。你呢?到时候一点办法都没有。既成事实了


有的,盗窃罪,建议报案处理,这样的人不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