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啊,同为男性,老弟我觉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女朋友以前就是说话嗲嗲的,又不是跟你在一起以后刚这样的,您要是接受不了 ,趁早就别跟人家在一起。

妹纸是需要哄的,需要惯著的。

不瞒你说,我们这里看《喜羊羊与灰太狼》长大的女孩纸说话都很嗲,我女朋友还比我大几岁呢!但是我并不觉得装,觉得可爱。

她的眉眼并不是很精致,但是有一种可爱,是精致眉眼的人比不了的。我只关注她的优点。

而且,她不漂亮但是她在努力学打扮呀!


1.女孩子心情不好,极有可能是由于伴侣的不经意的作为。

2.不要过多的猜测、推断她的想法,而应该带著尊重、爱护的心态,努力沟通,了解情绪变化的原因,尽量做到感同身受。

3.在了解其不开心的原因后,努力更改这种情绪状态,在她失落时给予她足够的鼓励和支持,在她彷徨时给予适当的建议和意见。

4.人作为一种拥有复杂情绪的动物,有时失落是不可避免的。再女朋友情绪低沉但也没有确切理由时,可以给她将两个笑话缓解心情。

5.当女朋友的情绪陷入一种较为负面的,令人不开心的事情时。可通过转移话题的方式来让其从令人不快的情绪中脱离开来。


毛病给她惯多了,哄不了,就凉著完事


关心就完事了,心情不好可不会突然,总是有原因的,女人不会莫名其妙不开心小 汁


1/7 分步阅读

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常见的方法就听音乐,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戴上耳机听几首自己喜欢的舒缓一点的音乐,是一个不错的放松自己的方法。

2/7

对于女生来说,买买买时最粗暴简单的缓解心情的方法,去买自己相中很久却没有舍得买的包包,看好的耳环,口红,衣服,统统买下来。

3/7

运动也是缓解心情不错的方式,运动一下,出一身的汗,会得到很大的放松。

4/7

或是吃一顿,女生生活中总会在意自己的身材不敢多吃,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要在意那么多啦,放肆的吃一顿吧。

5/7

心情不好的时候,睡一觉,或许明天早晨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6/7

跟闺蜜诉说自己的不愉快,两个人安静的谈一下,闺蜜开导一下,也是不错的方法。

7/7

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出去旅游,出去看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让她在好好作作,让你开始她的表演,作 继续作。


发个一万块钱红包啥事都解决了。


谢邀 就一个字哄就对了


经常这样?还是这是第一次


给她泡杯红糖水


给她惊喜 送礼物


女孩子就不能惯著,你越惯著她越来劲,当场跪下,她不就没话说了吗


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做了啥,让她不开心的,细节很重要哦,如果她不说你摸摸她的头,一直陪著她就好了,等她好了也别忘记问她怎么了,一定要问出原因,有问题就要解决不要积累。


抱抱她,用力的抱,说爱她就够了,重要的是态度,


哈哈哈,你首先要思考是不是你惹到她了,然后就要哄她呀


大概率想买东西了


女生不会没由来的心情不好吧。如果哄她没用,那就是你哪里态度不好了或者你们之间的问题没得到解决吧


哄就好了,可以买些小礼物,比如花,巧克力或者她和你暗示过想要的某个东西


安安静静的陪著她,开开心心的。只要能够让她觉得你不幸灾乐祸,并且有关心他她的意思。把她从那个悲伤的情绪里拉出来,其实就没什么大问题了。转移注意力吧

不要听其他人胡说八道,把你的女朋友搞走啊。


买吃的,带她去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