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怕失败,小伙伴们试过追求女生失败么?怎么个失败的?最近本人要追求女生,又怕失败,大家能详细说来听听不?与大家一起共勉


有啊,失败是肯定的。故事就不说了,总结几个经验。

1. 胆子大一点,有话看著她眼睛说,一大老爷们不要玩闷骚。

2. 不要在尚未确定关系之前,为她做一些只有男票才会为女票做的事情。这样人家很有可能会反感。

3. 爱情是自然来的,如果对方在平常交往中没有回应,表白也被拒绝,我个人是不会强求。4. 如果误入歧途到备胎之路,请一定要跳出来。因为你的青春该自己创造的,而不是等候他人给你精彩。5. 可以和开明的爸妈咨询意见。 (我妈给过我很多交往中的tips)


不要随便说离开,说了就不要再回头去纠缠,否则你给不了她安全感,也会让她瞧不起。



你有压力不能表现出来,至少不能让她察觉,你的内心必须比她强大,不能让她反过来安慰你,否则注定朋友



她有压力,你可以装逼,对她说你养她,不要怕……不要说什么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屁话。你这样说别人怎么依靠你?


前期交往的时候,即使有些事情让你生气,不管她是否对错,你都不能把情绪写在脸上,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就不要情绪化,要会装傻化解,男人必须包容,否则别人怎么对你放心?



有些事情,想要去做的时候不要瞻前顾后,有时必须跟随内心走,因为即使事情做得不合理,你还可以解释,或许还可以让妹子对你产生好感,如果不做,你错过表现的时机就得不偿失了,你是个爷们就别唯唯诺诺。


前期不能对她太好,确定关系再对她更好,要有比较,不要一开始就过分老好人,事事替她著想,否则要领好人卡



要开始注意仪态,穿衣搭配,坐著的时候要大方,别拘谨


先说一下我一个特别逗的同学,他追女生两年,失败后不能看女生(恶心),只要他在场我们不能谈论女生,甚至女老师都不行,一句「女生都是什么玩意儿,我都不知道为啥会有人结婚,那女生不就头发比我长,比我会生孩子?」 给我笑了两年,最近看他都一年没动态了,发了一句在吗,给我自动回复了「别bb,在研究女生是个什么物种中」

太逗了


操之过急,然后果断行动后没有后续措施。

有一句话用在这里不是很准确,但我却觉得很合适。「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但我们不应该因此沉默。」

挫折也是

挫败感有时候肯定会有的,但是,追回一个人,如果发自心底的爱她,追求失败也比不说出口要好,因为你为之努力过,你为了爱追求过,不想等老了,对孩子说「我这辈子很胆小,什么也不敢说出口,什么也不敢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