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一个学姐,她是我们组织的,类似学生会,当时选人做播音的时候,我加了她好友,暑假一直聊的很正经,她一直在强调播音的一些事情。开学之后我们海选,结果我初试去的时候刚好碰到她,然后有个偏僻的读音我读出来了,当时还聊了几句,后来复试没有给我消息,我就私戳她问了一下,然后她说我们不记得你的表现了,表格也丢了,就暂时算你过吧,当时有点生气,但是也忍住了。复试结束,我被刷掉,又偷偷去私戳(因为群里让私戳问,我那时以为和她已经有点熟了)后来因为一些学术上的事情找她,很客气的说话,然后她基本上没有回答,当时我确实心情不太好,就删了她。后来觉得这样不好,然后又加了回来,但是理由说的是手滑。这个学姐就发来一段骂我的话,说让我不要装作手滑,然后说组织之间我是你的部长,虽然不是一个部门你也要尊重,还说了一堆类似你这种人我见多了。

然后我就继续道歉,之后也没说什么,好友加回来了。但是已经两个月了,心理还是有阴影,时不时想起就觉得很可怕,很难受,说不清的感觉,突然畏惧,我该怎么办呢。


事情过去了就让她过去,何必在纠结呢,别人几句话而已,那么当真干啥,进不去就进不去,还有别的机会等著你,要想开一些


我和你一样也是心思敏感的人,嘴又笨不会与人争论。不过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让人想起来一次就膈应一次,比如你这个学姐。你和她平时接触的多吗?问问自己这个人对你重要吗?如果删掉她现实中会对你有很大的影响吗?如果都是否定的答案,果断删了,这种人反正也做不了朋友,凭什么在好友列表里面看见一次心堵一次?哪有那么多不合适,在我看来自己快快乐乐才最重要。不要总是一味迁就别人的感受,委屈了自己!别人不把你当回事的时候,你要把自己当回事呀~


我也一样,不知道要具体怎么做


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态度,这世界有素质的人不多,我们得学会理解。


谢邀,何必去纠结呢?生活中有好多开心事情,为什么要因为他人的看法和错误去惩罚自己啊?开心点,都是小事。


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敏感,毕竟都过去了,你能做到就是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因为一点事责怪自己


谢邀。

不过没有太理解楼主的情绪 感觉整件事情下来 好像没有什么好自责的

李志的一句歌词 「宝贝 人和人 一场游戏」


谢邀,我这个人很少道歉,唯一的一次道歉还是因为自己心里过意不去才道歉,所以很大程度上带有自己的私心,我这个人很少和人争执,有些话说出来别人会难受,自己也见不得有多享受,所以我主张道歉让自己心安,这样就算过去了,不要太过理会了一些后来的事情,而且删好友在我看来也是小事情,也没有上升到一定的高度,至少我看来不值一提,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卑微的,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 独立思考,不卑不亢。喜欢一个人就和他多交流,不喜欢就少同他说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