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可看的。

是否喜欢倾诉、是否缺爱、是否变渣……都不存在必然关系!

找借口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倾诉,诉苦不会让人变渣,做人没底线,自私,不为别人考虑才会。


「需要倾诉」和「需要长期持续倾诉」是两回事。

前者可以找亲友倒倒苦水,后者去找专业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

把咨询师的事情推给亲友,一是没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二是给亲友带来负担。


诉苦,渣。不存在任何因果关系吧。一个人把渣,归结于倾诉,那就真的渣。


有人在给予中寻求满足,有人在被给予中寻求安慰。其实倾听别人的人也会在满足别人的同时满足自己。相互给予不挺好的么?


当一个人在心里非常痛苦之时,适当与自己最信任的人倾诉衷肠到没有什么不好。至少可以对抑郁的情绪有很大的缓解。通常人们认可的心理咨询师不也是起到这种作用的吗?只要适度,不可太滥,还是利大于弊吧!


慢慢的学会爱自己,坚强起来,多看点人物传记,看看别人是怎么欣赏自己爱护自己的。一个人总是要长大的,万一没有人依靠的时候也要告诉自己,你很棒,可以做到加油!


向别人倾诉不会变得很「渣」哇,你所谓的变得很「渣」是对感情的敷衍和对生活的邋遢。


你对渣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一花一果,你有这样的诉求,你的朋友恰好有这种愿意倾听的需求,这便是朋友。如果他不是,总会有人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