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发布N多东东,我的四儿子,会第一时间得到5.0的升级么?


谢邀。会。Nexus 7 2012也会。但不会是第一时间,即使是Nexus 5和Nexus 7 2013都需要等到11月份呢。

http://googleblog.blogspot.se/

Android 5.0 Lollipop, which comes on Nexus 6, Nexus 9 and Nexus Player, will also be available on Nexus 4, 5, 7, 10 and Google Play edition devices in the coming weeks.
无论怎样都会有的,galaxy nexus估计都有

本人周日升级好的,但是发现简讯无法正常收发,今天在网上搜了一天,在国外好多地方都有这个问题,期待大牛帮忙解决

--------------------分割线2015-07-22 update------------------------------

将机器刷root许可权后就可以正常收发简讯,至于google账号无法使用,是因为国内的访问google都访问不了,具体为什么是另一个话题,如果必须登录google账户,就装个VPN(翻墙),其实5.0的bug现在已经升级完了,目前的版本是5.1。
本人nexus4已升完
下官方Android 5.0镜像刷机后,无法登录谷歌帐号,其它谷歌相关的服务功能都无法使用,这一周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刷版本,今天刷5,明天刷4.4.4 , 可喜的是今天刷4.4.4后收到了5.0的推送,但速度相关慢,差不多像是没有反应,我只能把手机扔在WIFI信号好点的范围放上半天一天的 ,过了有2小时左右,好像有点动静了,进度条上有一点开始了。

各位多交流分享

Email:[email protected]:1409202339
已经线刷了,有部分App无法安装,有部分App可以安装,但是运行容易卡死。其他方面的使用感受跟4.4.4差别不大。


Nexus 4已经可以自行下载IMG,OTA还没出。应该快了。
xda上已经可用的针对n4的android l版本了。 完全可以日常使用了
会。http://www.androidpolice.com/2014/10/15/google-clarifies-the-nexus-4-will-get-android-5-0-lollipop/


会,谷歌官方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