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去世时,女方本就是男方的合法继承人,理应继承男方的财产,改嫁后从去世男方处继承的财产归女方改嫁于第二任丈夫前的婚前财产,不知这样解释,女方是否明白?


男方去世后,女方改嫁前,享有完整的继承权。

如果当时「男方的财产」中有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的,这里边有大概一半是属于你个人所有的,可以进行返还之诉,无时效限制。另一半属于男方个人所有的财产成为遗产,成为本案中的继承标的。

如果改嫁前,应继续的财产没有处理。目前可以,进行遗产分割!

继承自被继承人死亡时开始,遗产分割前,遗产属于有资格继承人(第一顺位的:夫妻、父母、子女;第二顺位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女子)共同共有。如果被某一个有继承权的人占有了,可以进行继承权回复之诉!


这个跟改嫁没有关系,男方的房产如果是婚后的,女方可以有50%的分割权,剩余的50%和其他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平均分配。如果是婚前的那就要跟其他继承人平均分配了。


男方去世,女方作为现任配偶,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享有法定的继承权

女方是否改嫁是女方的自由,女方改嫁并不会影响她的继承权

除非在男方死亡前,女方就已经与之离婚并再婚,此时女方就丧失了对上一任丈夫遗产的继承权了


首先要看房子是不是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买的,其次要看双方离婚时是否已对夫妻共同购买的房产进行了分割或处理,如果已经处理过,那么女方改嫁后无权继承男方的房产,如果离婚时漏分夫妻共有房产的,可以主张析产,女方可分得房产一半。


去世在前后改嫁,作为配偶是有的


从题目来看,女方是在男方去世后改嫁,因此女方在男方去世后就已经获得了完整的继承权,至于是否进行了分割并不影响其获得继承权。获得的多少,这是技术性问题了。


是有继承权,而不是有权继承房产。第一顺位继承权人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均有继承权,总体平分,根据特殊案情适当多分少分


当然没有,第一顺位继承人包括:父母,子女,配偶。这里面没有前妻


根据继承法 女方在男方去世之后 可以继承男方的遗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