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我爸就一直发兴手付的广告,还有兴店app,说是拉一个人付款注册兴店app.就可以拿50块提成,还可以从兴店里面用信用卡套现,可以在兴店里面卖东西,我开始以为就是淘宝客,可是免费注册进去之后,寥寥无几的商品,价格一点优势都没有,远远比拼多多价格高出很多,农村人怎么会在兴店购买东西?怎么赚钱?跟我父亲沟通了将近4个小时,终于说服他不再用信用卡套现,我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没想到今年更可怕,兴手付各种视频给他们洗脑,还有很多很多微信群,以上市买股份的名义,让他们出5万9购买代理资格,以后上市之后可以一夜暴富,他认为是我不够了解兴手付,可是这简单的描述已经不像是一个正规公司的发展路线,求经济届的资深人士帮忙了解一下兴手付,真的很怕老父亲一辈子的积蓄就这样打水漂,钱倒也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被洗脑了,未来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希望在悲剧发生之前,社会能引起重视!感恩!


我在工地实习,跟一临时工大妈聊天,跟我滔滔不决讲年轻人应该网上创业,什么重庆兴手付,什么正规上市公司,什么股票代码多少多少,只要279就能开通APP什么什么的。我第一反应就是,庞氏骗局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被洗脑,建议你直接找专业的老师来反洗脑,或者你先去理解透彻,然后整理漏洞,再给你父亲说清楚,但是一方面你的术语不够专业,而且你又是他儿子,很难让他接受


有没有金融大神剖析下这个骗局啊!


咋办,这个钱能追回来吗,5.9w对我们家来说很多钱了


最终都是打水漂,生而被割的韭菜


我也觉得是骗人的,也报警了,没用啊,


我妈也是投了5.9万,给了一千个app,一天到晚就给我讲这些,没救了。


我有个朋友也是,投入5万9,还和我吵了一架,这个真的靠谱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