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记事起,从小学开始我爸每周必喝2次以上的酒。我认为是狐朋狗友酒肉朋友。时间证明了的确是。小时候我特别怕我爸喝酒完回来性情大变,发酒疯,骂我妈,骂家人。在街上还要骂路人。无法无天。一直到我高中我都很怕我爸,小时候他一喝酒就叫我出来教训我骂我(其实大部分为了发泄情绪)现在我大学毕业了,怎么说呢怕不是那么怕了但是有心理阴影。如果他喝酒我就早点睡懒得搭理他,可是我妈就会被骂。如果我去开门我就被骂。而且我听他骂人的时候我就很想打他,让他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他真的喝完酒无法无天。我爷爷奶奶也管不了他。估计是小时候太惯著他了。我查遍知乎发现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但是没有解决办法。我看到有一个人说健身以暴制暴,这个方法怎么样。好像比较大逆不道把我们家思想是比较传统,我爸是很强烈的大男子主义。 反正我喝酒自认为酒品好,从没断片,喝不下我就不喝说喝不了。我特别讨厌酒品差的人。


他打你你就打他


我前夫也是喜欢喝酒喝了酒在大街上裸奔骂人,就一次我离婚了太恶心。

你可以打他,这种人他不是真正的喝醉只是借酒装疯喝醉了酒一样的欺软怕硬,如果他喝醉了打你或者打你妈揍他不要客气,往死里揍。

如果他没有动手,你也不要动手。要是我是你妈早跟他离婚了躲的远远的这种人就是欠收拾。


我也觉得男人所谓的「喝醉酒」都是装的,其实都有那么一丝清醒,但喝酒是真的会变大胆,于是就借著酒劲发酒疯。

只要你父亲没伤害到家人,就不理他,能忍则忍,但如果你父亲先暴力,你作为家里成年的男子就一定要出手制止,前面说了喝酒会变大胆,你在制止的同时要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保护家人不被伤害


如果无法生活可以让父母离婚。减少伤害。如果你是男孩,希望你早点成熟,成为顶梁柱。如果是女孩,远离原生家庭。好好努力工作,找个好男人嫁了。如果因为父亲常年喝酒你以恶制恶,和你的父亲又有什么区别呢。


我的爸爸也是这样 清醒的时候是个特别好的人 喝了酒以后就说那些陈年往事不值一提的事。

他性格内向、老实。不懂得和别人交流 所以至今因为啥一直喝酒我们都不知道

反正自从2010年,我十岁时候,我刚开始懂事的时候,他就每天酗酒,到今天都快十年了。喝了酒就找事,你说他要是喝完酒睡觉也还好,唉!其实现在我挺消极的,我不怕他哪天喝死!!我妈妈每天辛辛苦苦赚钱供我上学,他倒好一直喝酒,说是出去工作,实则是找借口出去。但是吧,有时候看著他也挺可怜,老实、内向,像是一个被这个社会淘汰的人。但是喝完酒的样子真是可恨,我上次在他喝醉酒的时候打了他,事后后悔极了。

如果有和我一样的人,希望我们都能挺过去吧,说不定等到长大赚钱以后就好多了。


你是想让他不继续酗酒(解决问题)你选择的手段是打他.

如果你打他能解决问题(打到不能酗酒?)

那就做!(如果你觉得值得)哪怕你会付出代价(法律加道德)

分析一下几种可能

打(令尊醉酒状态,你下手轻,先手)

令尊借著酒劲与你扭打起来,你气力不足,下手不敢重,落于下风,白被打,令尊酒醒后听说了再打你一次.然后心态出现了愧疚(小概率)和愤怒(大概率),进而产生了,不酗酒(小概率)和再也不听你劝(大概率)的后果.你由于先手承担道德谴责,由于打不过未造成人员伤亡暂无法律责任

打(令尊醉酒状态,你下手重,先手)

令尊被你一招制敌,身体严重受到伤害,再也不能喝酒了,毕竟饭都要人喂。目标达成,代价,刑事加道德

总结,使用该手段达到该目的的概率不高,必付出代价。

堵不如疏,与我给他跟狐朋狗友喝,不如你跟他一起喝,量好歹你能控制,眼看把持不住还可以早早做准备.拿下家里经济大权,没钱买酒只能来你这喝!


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