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空


这就是患得患失,这很正常,一看就是恋爱不太丰富,慢慢来。


继续作,作死到分手为止,估计会很快了。


不要经常向他确认爱意,就算不爱了,他会和你讲「我觉得没有当初那么爱你了」么?

他不会讲出口的,如果是你,你也不会的。

在爱情里缺失自信和安全感的表现就是不断想从对方口中求证对自己的爱,

然而这是没有意义的。你要坚定自己的内心。你是个弱小的人吗?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uo to say i love yuo.不必靠说我爱你来表达我爱你。

你可以经常对他说」我爱你「,不要经常问他」你爱不爱我「。他爱不爱你是他的事情,你控制不了人心,又何必求得一个模糊的答案让自己心安。

你说从他的语言行为分析他不爱你,我不知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感情的炽热期一旦过去了,人们都会回到自己以前生活的模式,不再热衷于像对方献宝似的表现自己,不再热衷与做一些感动对方和感动自己的事情,都会回归到自己舒适的生活模式。

或许和热恋期相比显得他不再爱你了,可能他还是关心你的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热络了,他或许会去打游戏不陪你一起吃晚饭,他或许会晚上睡觉的时候嫌你闹太晚而不搭理你,他或许会坚持自己的观点激励的反驳你。

看起来他不爱你了,其实不是的,真正的爱情才刚刚开始,爱情不是只有被世人歌颂的那被荷尔蒙驱动的激情,还有漫长的平淡陪伴。真正的爱情都是归于平淡归于日常琐碎的生活中,两个人既可以做真实独立自己又可以拥抱相互取暖。不要看抖音上某些不正确的爱情观,女孩子不要一味的让男孩子包容和一味的宠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个人相互的尊重和关心。没有人会一直牺牲自己去为别人奉献,即使是爱人。长久的爱情不过就是两个人在枯燥的岁月中寻求相互陪伴的温暖。

I never choose to be right ,i choose to be happy.

爱情是浪漫的,却不是理想化的浪漫,是现实中的浪漫。

不要总是问他爱不爱你,我爱你,我把我厚重的爱献给你,你不爱我,我无可奈何。等我也不爱你了,我就走了。带著我沉甸甸的爱去奔向另一个爱我的人。


泻药

注意;前面的缺爱性格描述是搬过来的,后面有自己的一点小思考。

从心理学角度说,有下面这6个表现的人,内心可以说是非常缺爱了。

(1)别人对自己好一分,自己能回报十分因为缺爱,所以珍惜。长期缺爱的人的心理,就像缺水的幼苗,一旦有了水源,就会紧紧地抓住不放手。

她们内心压抑了太久时间,很希望有个人可以理解她们。因此, 只要有人对她们稍稍好点,便可以和对方掏心掏肺。

(2)以好坏作为交友标准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交友标准,有的是以共同兴趣,有的是利益,有的是理想。但对于缺爱的人来说,她们交友只有一个标准「你要对我好」。

长期缺爱的人,往往会因为单纯的「他对我好」而和对方交朋友。甚至会把这种作为择偶标准。

(3)强烈的控制欲和囤积欲

因为缺爱,所以内心充满了恐惧和不安,这种心理会慢慢的演化成一种强烈的控制欲。她们总是希望能完全掌控身边的人和感情,把对方拴在身边,因为只有这样她们才会有一种安全感。

而然,这种控制欲往往会导致感情的破裂,让她们再次受到伤害,受伤越多,控制欲越强,形成恶性循环。

(4)过度迎合或者取悦别人

日常的人际交往中,缺爱的人往往会表现出过度迎合或者取悦别人的想像。她们总是小心翼翼的说话做事,害怕冒犯别人。内心敏感,喜欢观察他人的表情来猜测其的内心,不敢与他人发生冲突等。

缺爱的人一般心理比较脆弱,容易将情感寄托在他人身上,因此才会有这种现象。

(5)情绪不稳定

情绪不稳定,时好时坏,心情特别容易受到周围的人和事物的影响。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你内心汹涌。

背后的原因还是由于心理素质太差,缺爱的人往往也没法爱自己,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

(6)思虑过度

缺爱的人往往思虑过度,因为她们的心中是不完整的,该有爱的部分没有了,别的思绪就占领了这个区域。心理自然会和别人不一样。

她们内心戏很多,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让她们浮想联翩。

?

结语:缺爱心理产生的原因,大多数都是由于幼年时期得不到爱所致。这种情况不会自然缓解,而是有可能相伴一生。想要解决这种心理问题,首先还是要从问题发生的源头入手,消除最初的恐惧,才能避免缺爱的人生。

上面这6种缺爱的表现你中了几种?

好,收。

不管是我们从嘴里说出来的话,还是用手机打出来的字。你仔细甄别一下,其实传达的是两个层面的东西;情绪和信息。

不知你注意到没;姑娘们很喜欢从男生表达里(话里和文字里)的信息层面去揣测男生的情绪。

比如,

女生:都10点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男生:我不是说了吗,我在加班。

此处,男生只是想把信息表达清楚,而你可能会联想到,他居然不耐烦,他居然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男人表达时,更偏向信息层面。女人表达时更著重于情感层面。

这也是男女思维的不同之处,同时也是语言给人的模糊性。

还有分析一个人的情绪得结合具体的情景,比如,你心情糟糕时,还被别人踩了一脚,你顿时火冒三丈,说了他一通。他在心里就给你贴上一个性格暴躁的标签。这跟平时温柔善良你的完全不同阿。

多换位思考,不是嘴上说说,头脑里臆想,而是要把自己的屁股放到别人的位置上去感受。

如有指责的地方,请多包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