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严重违法,不会收监的,你就放心吧


如果确实有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后,根据严重程度可撤销缓刑考验期,收监执行!


缓刑执行期间,如果有严重违法或者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的,依法撤销缓刑,需要执行原判刑罚,所以,请问你爸举报你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无任何原因你是不用担心的!


在缓刑考验期限内,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有关部门关于缓刑的监督管理规定,或者违反人民法院判决中的禁止令,情节严重,应当撤销缓刑,予以收监执行。

撤销缓刑的条件有两个:

一、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犯新罪或者发现判决宣告以前还有其他罪没有判决(发现漏罪)的,应当撤销缓刑,对新犯的罪或者新发现的罪作出判决,把前罪和后罪所判处的刑罚,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决定执行的刑罚。

二、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公安部门有关缓刑的监督管理规定,情节严重的,应当撤销缓刑,执行原判刑罚。


缓刑期间如果是有违法乱纪的行为那是有收押的可能的。但是你没有啊,那你怕什么啊!


你爸举报你什么啊?我没懂,缓刑期间肯定不能违法乱纪,一旦有的话,就收监了就要蹲号子了


没违法违纪 为啥让你收监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