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多呆几天,如果你是喜欢慢悠悠的旅行的话。

垦丁适合租机车玩(没有证件就只能租电动车),当初就骑著机车绕了垦丁周边的村子,垦丁大街晚上可以去下,吃的就那样,东西就别买了,都差不多,推荐住在船帆石那边,7-11后面又家租车的还不错,想玩浮潜和吃生鱼片的话建议去后壁湖那边,便宜又新鲜。

台北就正常的玩就好了,新北市地区可以玩好多天。九份平溪线一定要去,九份我觉得还好,平溪线可以多玩一点时间,但建议跟著火车时间表来走,比较节省时间,一天时间差不多,晚上可以从瑞芳那边坐公交去基隆,庙口夜市很不错,或者在基隆玩半天。台湾去一次肯定是玩不完的,可以慢慢逛,感受台湾。


如果不玩水上项目,不想下水,不想玩沙滩的话建议别去垦丁了,在花莲多玩玩吧。

垦丁的物价是挺坑的,计程车都是300.400台币起步,不打表的那种。住宿以及其他方面的物价相对来说在台湾是挺贵的。景色虽然好,但是跟花莲也差不多,而且垦丁的风很大!

如果实在想要去垦丁的话建议不要去垦丁大街吃东西,那里都是专坑外地人的,建议坐车去恒春镇吃喝买,那里是本地人才会去的。

垦丁的公车班次很少,建议下载ibus 公路客运这个app,算好时间去搭车,不然有的你等。

另外,我强烈安利下花莲。花莲人很热情,物价很便宜,景色更是好,去花莲赏鲸真的是太赞了!


合理安排,做好攻略,理性消费,好好拍照,生人勿近,注意防晒,注意安全~O(∩_∩)O


防晒!人字拖!好看的裙子!补习一下电影《海角七号》......想不起来了~


可以考虑去地质公园呀

但是要注意防晒呢

海边的太阳很大


同意一个答主的回答。垦丁要多待几天,可以体验各种水上活动。但如果要论海景,还是东部的台东绿岛、蓝屿。如果是在大陆从小不怎么见过海的,垦丁其实不错了,比青岛、海南的海滩好很多,物价确实在台湾算贵,但和大陆的海洋风景区比,大概也就一半价格。

台北本身景点不多,新北市景区比较多,九份金瓜石、淡水、平溪线。但台北这个城市值得漫无目的地慢慢走,各种有特色的咖啡馆、书店、小店、夜市,好好地吃一顿早餐,傍晚时分的街头艺术,凌晨沿著沿河步道感受青春气息,甚至看一场大陆不能播的电影。台湾大学、阳明山、猫空、民生社区、大稻埕、象山可以走走,更热门的中正纪念堂、西门町、台北101就更不用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