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上怎么认识台湾朋友不太了解,就是有些台湾朋友经常主动打电话给我,还说我中奖了


最好不要。动不动支那,墙国人问候。


知乎上也有台湾人吧,只是前阵子搞个实名制让我帐号好久不能用,前几天找到办法这两天才能用的


谢谢邀请。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没必要刻意去找可以跟台湾人交流的软体,看看菜菜子小姐的民众支持率就知道台湾大部分都是绿营的。所以就算加了都是台湾人的聊天软体,大概率遇到的应该是内心希望独立或者美国日本跪舔的那种。

做朋友,首先是三观一致吧。当然,如果是想去吵架,或者就是想认识绿营的人做好朋友,那除外。

楼主想认识更多的台湾人,不妨从大陆身边或者在海外留学的台湾年轻人中寻找。位置不一样,思想层面也不一样,他们相对更加亲中甚至期待两岸统一,交流也几乎没有雷区。

希望回答对楼主有帮助。


微信就可以,但是台湾每个人的立场会很不同唷,如果想交流政治,要能接受不同意见才会比较好,台湾人基本都可以接受大陆不同的意见表达(台湾蓝绿分歧好多年了),除了政治之外其他应该很好交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