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县三地门乡公所昨(卅一)日起,加码发给每名乡民新台币一千元振兴礼金,成为全县第一个自编预算发放振兴现金的乡镇市!

三地门乡长车牧勒萨以·拉勒格安表示,三地门乡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乡民收入减少,配合中央政府振兴三倍券刺激消费,公所决定加码,发给户籍设在三地门乡的居民每人一千元振兴消费礼金。

车牧勒萨以说,乡公所特别就历年岁计賸余利息,编列八百万元预算,提交乡民代表会审议通过,不影响乡内的建设;户内人口数有十人以上,就可领取一万元以上的现金,可以直接贴补家用,购买生活必需品,剌激乡内经济,希望提供乡民实质帮助。

三地门乡公所发放礼金的条件是,今年九月一日前设籍该乡的居民都符合领取资格,不分年龄大小,新生儿只要在一○九年十一月廿日前,完成户口申报且设籍在三地门乡也符合领取资格。

三地门乡人口有八千人,是屏东县人口最多的原住民乡,乡公所昨日在十个村的据点发放振兴消费礼金,每个据点民众都是大排长龙领礼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