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自己还爱,那么就去挽留吧。

如果自己能够坦然的放下,也就不会来知乎提问题了。

女朋友说对你没有感觉了,只是对当下的你没有感觉了,但是曾经你能够让她喜欢你,相信你的条件是不差的。

现在可能是自己懈怠了,没有之前那么的对她好了;可能是自己的情商不够,不太懂得如何给到对方想要的;可能是相处久了,而自己还不太懂得怎么处理彼此间的问题,所以问题越积越多,最后绷不住了等等。

但是无论怎样,曾经你能够让她愿意和你在一起,如果现在彼此间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相信你还是可以再次的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的。

只是自己去挽留,需要讲究一些策略,比如先提升自己的情商,学会如何给到对方想要的爱,当你更加的懂得如何去爱的时候,对方才能感受到你对她的爱。

祝好~


自己一个人吧,挽留也不是刚分手就能挽留回来的,等一段时间吧,一段时间后如果你还是忘不了她那你就去重新追她一次,如果习惯了一个人生活,那就在以后的时间里好好的生活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以后遇见更优秀的女性打下好的基础


先问问你自己几个问题吧!1、你真的爱她吗?爱就不要考虑挽不挽留,而是怎么挽留!2、为什么分手:给不了她想要的、不够优秀、到了平淡期?找到分手核心原因3、找到核心原因后,你能改变吗?

想明白之后,改变自己重新吸引她吧!


庄心妍《以后的以后》,「风决定要走,云怎么挽留」。也许她决定不爱了,只是一瞬间的事。


谢邀。

我不建议挽回,但是可以一试,但请不要抱著希望的态度。因为会让自己很受伤。我很理解这种感受,因为我也刚分手。对方很绝情。一开始还有一些幻想。后来认清现实,也接受了现实。这个就像戒瘾一样。需要一个过程。但不要让自己陷进去,越陷进去,越是抱有一丝丝的幻想,结果就越不会很好。要知道女朋友是一个范围,这个范围可能包括长得好看,温柔,知性,体贴,善良等很多好的要素;但最后在一起的只是一个人而已,不是一个范围。

说一下自己怎么应对的。应该是一个星期之前吧,手贱打了个电话,对面说了很多话,听著很刺耳,也很难受。发了最后一个消息。删了所有联系方式,电话删没有意义,因为已经记住了,为了防止自己再手贱没事找事,我把跟她在一起我能回想到的所有她身上让我厌恶以及当时忍著但实在不适的事情,包括她的缺点还有她说过的恶心我的话,都记在了她的联系方式的备注上。有时也不是要跟她打电话,就是没事翻翻联系人,看到了,一遍一遍加深对她不好的认识。慢慢自己也就解脱了。因为一开始都会去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怒了对方,让对方感到不适。其实答案很简单。可能是她给你的答案,也可能就只是单纯的因为你们不合适。只不过人脑的防御机制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会首先让自己回想一遍遍那些美好的回忆,深挖自己的错误,在让自己陷得更深的时候也会得到短暂的舒适。但这种舒适不会带来任何正向回应也不会带来任何事实的改变。

所以,放自己一马,给自己时间。这是一个过程。千千万万的人都是这么过来的。


女朋友说对自己没有感觉了,就像一碟菜凉了之后你还会喜欢吃么?

你还是好爱她,关键是人家不爱你了,强求在一起的话只能给对方带来痛苦。

感情是双方的,只要一方不在状态,另外一方还是选择好聚好散吧。


不管挽留还是不挽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和她断了联系

不挽留就没得说了,离开,成长,好好面对下一个灵魂契合的人

而最好的挽留就是离开她,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在一起过肯定也有共同好友,你虽然和她断了联系,但你的改变她也未必不会知道。倘若你变得更优秀了,她也没有回头,那便是彻底对你没了感觉,你也不必苦恼,没了那个感觉也走不下去,你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也有可能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会冷静的思考,知道你们不合适,而选择忘记


我就这样,对待他的,结果,我自己好后悔。


如果女生真的表现的很冷淡,态度坚决,你确定她不是在说反话,闹脾气,建议自己一人吧。因为对方已经确定不再喜欢你的情况下,你一直去缠著她,一般都会很烦啊!!

我之前交往的一个男朋友就是,分手后,我明确表示不喜欢了。他却一直缠著我,最后我连朋友都不想和他做了,完完全全的非常烦他。何必呢?(ー△ー;)


没感觉了,那就是时候退出来了。总结一下是谁的问题,是你让她激情不再,还是她一直不理不睬。然后再下一段恋爱中提升自我。


如果是气话要挽留,如果是真的就放手。自己应该能判断出来,如果觉得理智判断不了,就相信直觉吧。

当然不管一个人爱不爱我们,我们都有选择是否爱他的权利。也许爱不一定要在一起,也许时间长不在一起慢慢就发现没那么爱了


你已经迷失了自我,世界上最爱的人永远是自己,你应该对自己更好,不要自卑,让自己更优秀,让自己发光,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或许,当你优秀了,引来蝴蝶群都说不定,男人的吸引力在于,金钱,身高,颜值,能力,最后一点才是对女人温柔。你应该让自己有钱,有本事


自己一个人

因为她已经不喜欢你了你明白呢 你在挽留对他来说就是种纠缠 只会让他更讨厌你 我跟我不喜欢的人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分手的时候我有多他妈开心 爱了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强求不来的,别分手了还让人看不起,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始有终的,先让彼此冷静一下,想清楚了,在谈挽留不挽留……


你应该一个人


人家挺好的,不想绿你。放手吧,


诚邀

女朋友说没有感觉了,可能是你平时太黏对方了。

我个人觉得一定要保持距离,另外讷,有些事情能够自己一个人去做的,就一个人做。要让她围著你转,你围著她转。你现在不要答应她分手,也不要主动找她,想办法做点其他事情。

其次,静下心来想想彼此两个人发生了什么问题 ,如果是感情和性格上,可以去修复一下,但是前提是不要著急,过一段时间彼此冷静了再找她谈谈。


别挽留了


爱与被爱都不如相爱。只要有一方不想走下去,那另一方的坚持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能做的就是离开,好好生活。


不放手容易让人瞧不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