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迈入75周年,今年强调全球合作在建设「我们希望的未来」,发扬宪章所揭橥的精神。10月24日为联合国日(United Nations Day),联合国/NGO世界公民总会等近三十个团体举办「2020年联合国日—台湾,人权了吗?建设希望未来 我有话要说」论坛,国内外专家学者针对太极门假案,提出声援。

丹麦哥本哈根Soteria International(心灵人权组织)共同创办人Konrad Swenninger透过影片表示, 1990年代的欧洲确实也曾经对他们认为是邪教的心灵团体进行过镇压。当时有一种恐惧及许多违法行为都是透过政权、检察官和警察而制造出来的。其中一个案例发生在义大利的天主教圣地──

阿西西城。经过时间的考验,那些事情最后终得正确的处理,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们诚挚祝福太极门假案最终能拨乱反正,得到正确的处理。那些始于1996年的违法行为与迫害,至今仍持续进行,我们确实希望台湾不要让这类事情再发生,因为台湾在人权议题上已有很大的进步了。

德国欧斯纳布鲁克大学(Osnabrück University)驻台教授暨法税改革联盟发起人连福隆强调:「人民要当国家的主人(people is everything)!」在8月21日行政执行署违法拍卖太极门土地的现场,大家都见证政府成为大强盗,竟然没有二次减价就急著没收!他呼吁人民要彻底觉醒,因为政府什么都不是(government is nothing),人民要当国家的主人(people is everything)!但是在台湾很讽刺,国家的主人财产却被没收,人民要彻底觉醒不能被踩在脚下,人民欠费欠税1.8万、3.8万,房子就被强制执行拍卖。转型正义最重要是要真相,违法起诉太极门的侯宽仁检察官,一定要要求用他的财产来赔偿。连福隆鼓励大家要有自信,不要退缩、不要悲观,上天派太极门来救台湾。台湾行政、立法、司法崩坏如此,近来发生党产委员会是行政机关,却可以没收所谓的不当党产,农田水利会总资产七千多亿元,没有经过司法就收归国有。连福隆认为这不只是强盗,是魔鬼!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影响台湾,但是近来政府行政、立法、司法的崩坏,对台湾的影响非常严重。

中华关圣文化世界弘扬协会理事长黄国彰表示,关圣帝君代表正义,太极门也是讲正义,培养浩然正气,并且实践尊师重道,这是现代最欠缺的,非常需要的。他早就知道太极门有些冤屈,虽然最近很忙但有正义感的人要站出来,行政院长苏贞昌说要淘汰恐龙法官,以太极门案来说6个年度的税单,5个年度与敬师礼相关的税单已更正为零,却独留同性质的1个年度要课税,这是恐龙法官做的判决?司法要加强改革。

黄国彰表示:「太极门是大功臣!」过去国家重大庆典都是太极门在展演,对国家甚至全世界有很大实质贡献,甚至还走访全世界101个国家,国内外三千多场公益展演,在台湾外交这么薄弱之时,太极门是大功臣,对国家帮助很大。这么好的团体为国家做事情,国家要仔细考虑。96年司法三审已判决太极门无罪无税,并且已获国家冤狱赔偿,立法院、监察院都证明这是个冤案,但还是被违法强行拍卖,真的须要好好检讨。该缴的一毛钱不会少,不该缴的税就一毛钱也不能缴,太极门不是不缴税,而是威武不屈为正义而争取,现在社会是非不分,最需要就是正义的力量。正义会站在有理这一边,奖金制度会有负面影响,不当的奖金会出现造假,会腐化人心,坚持对的,老天有眼会还给我们公道。

图一:连福隆强调:「人民要当国家的主人(people is everything)!」

图二:黄国彰表示:「太极门是大功臣!」过去国家重大庆典都是太极门在展演,对国家甚至全世界有很大实质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