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新竹市党部开启行动服务列车,提供即时的服务,也透过行动看板让市民了解市政建设进度,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让市民朋友认识民进党,并由党籍市议员现场为民众解惑。不少民众都认为这样的政党活动很亲民。

民进党新竹市党部倾听民众基层声音,上个月开启行动服务列车,接连到新竹市各个热门的公园设站,和民众面对面互动;日前行动服务站开拔到新竹后站转运站,现场也摆放市民朋友关心的新竹大车站、新竹棒球场、骑楼顺平计划等市政建设说明看板,并由主委陈建名和市议会党团李妍慧、郑美娟、曾资程、施乃如、刘康彦议员,以及党部执行委员林盈彻,亲自向民众沟通与说明,并接受陈情咨询服务。

主委陈建名说,市党部「行动服务站」这次来到新竹转运站,和许多通勤的年轻学子面对面互动,学生们第一次看见议员站在面前,都纷纷露出惊讶与尴尬的表情,在经过议员们主动拿出手机,和年轻朋友分享IG、脸书等社群软体的互动后,学生们也都纷纷开始分享对于「未来新竹」的想像。

陈建名说,市党部和党籍议员一起走向民众,就是希望倾听各年龄层与各阶层的声音,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让市民朋友更加认识民进党,也能了解民进党从中央到地方的公共政策和议题,且理解民众的想法。

更多新闻推荐

50辆古董车游嘉义 11月来嘉赏车赏美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