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10月17日开始的提早投票将在30日结束;主管选务的麻州州务卿办公室每24-48小时即公布已收到的提早投票和邮寄选票数字。截至28日,麻州481万注册选民中,已有197万多人、即41%完成投票。

麻州各城镇的投票率差异颇大;到目前为止,有89个社区的选民提早和邮寄选票率超过半数,有六个城镇的投票率至今低于20%;提早和邮寄投票率最高的城镇集中在米德塞斯(Middlesex)郡,前五名为Eastham、勒星顿、康克、Sudbury、林肯,已完成投票占注册选民的67%至63%。

州务卿办公室本周更新了麻州注册选民人数,从9月初选的466万增至目前的481万,选民人数都超过2016年的453万人。

麻州的提早和邮寄选票将在投票结束后开始计算,因为州法允许11月3日之前盖过邮戳、11月6日之前寄达的选票为有效票,预计选举总票数至少投票结束后三天才能统计出来。

麻州州卿办公室提醒大选日当天投票的选民,下周二(3日)各城镇投票站开放的时间是上午7时至晚间8时;麻州不允许选民当天注册;选民前往投票站前应确定自己的投票站地,进入选站必须戴口罩,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麻州禁止投票站入口150呎范围内的竞选活动,官员提醒选民投票时不要穿戴明显政治表态或有拉票之嫌的衣帽和装饰。


万一大选日时选区投票站出现问题,选民可找选站督导员,或致电1-800-462-VOTE至州务卿办公室。



16岁男星要和「小姐姐」开房!咸湿简讯曝光
驾船目击麋鹿在水上行走 网友惊叹耶稣显灵
川普一连任 反移民健将 米勒将出重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