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门有许多餐厅,提供内用用餐,还设有烧烤摊位,方便游客拿了就走。

富乐客休闲餐厅就是这样的小餐馆,主打原住民风味美食、相思木原木烧烤。

还有个人风味套餐、热炒、汤品以及有机爱玉,通通都有。

 

富乐客休闲餐厅是「今天吃什么APP」餐饮国家队推荐好店,「富乐客」三个字是以老板原住民名字来命名。

位于三地门半山腰,这里邻近蜻蜓雅筑、台24线、山川琉璃吊桥另一边出口处,饭后可走来琉璃吊桥、健行漫步。

富乐客休闲餐厅不只有内用餐厅,还有烧烤摊味,方便游客带了就走。

所有的烤物都是采用相思木烧烤,吃起来会有些许炭火香气。

为了方便游客区分吉拿富及小米粽,上面都有食材标示。

另外还有热炒、汤类及个人风味套餐,价位亲民实在,好吃推荐。

餐厅内用空间还算宽敞,而且干净整洁,让人一走进来就很放松自在。

另一间包厢有KTV,适合喜欢欢乐嗨歌的朋友。

石板烤肉 $150

Hank妈特别要来大推这个石板烤肉,是使用肥瘦比例刚好五花肉烧烤而成,吃起来不会干柴,还有揪c口感。

老板说避免客人等太久,烤肉都会预先烧烤7~8分熟后再烧烤,因此对肉类品质相当要求,否则烤好后会过干柴。

小米肉粽 $60、山中传奇吉拿富 $50/2条

正确来说2样都是吉拿富,不过为了让游客好区分,加上小米的称为小米肉粽,加上山芋粉的是吉拿富。

吉拿富正常来说4条$100,Hank妈只买一半的量,2条$50。

里面馅料是严选黑猪肉,加上山芋粉、红藜搅拌而成,再使用甲酸浆叶包起来,吃起来会有山芋粉独特香气。

甲酸浆叶对肠胃也很好,可以帮助消化,是部落常吃美食。

小米肉粽,顾名思义就是原民版的肉粽,将小米取代糯米,吃起来Q软美味,完全不输糯米口感的肉粽。

竹筒饭 $70

竹筒饭也是原住民特色美食,一般餐厅比较难吃得到。

将糯米、小米、红藜灌进竹筒里,再使用大火烧烤蒸熟,要剖开竹筒才能吃喔。

糯米十分软Q,加上红藜、小米,以及竹筒的香气,风味更棒。

山芋香肠 $100

这一道香肠口味还加上干燥过的山芋粉,还有黑猪肉、红藜手工灌制,外面肠衣是猪大肠,吃起来特别酥脆。

手工包的,吃起来口感不会太扎实,还有山芋粉提味,沾上老板特调胡椒粉,口味很棒。

黑猪肉香肠 $100

富乐客休闲餐厅每样餐点价位都不贵,这一份只要$100就可享有,比起外面摊味香肠,一条$30还便宜。

黑猪肉香肠口感很扎实,又有咀嚼咬劲,超好吃的。

富乐客休闲餐厅基本上价位都不贵,而且非常方便,拿了就走,很适合来三地门旅游及爬山的客人。富乐客偶而也会在市集摆摊、推广三地门美食,这个时候可能无法营业,建议要来之前先电话预约,避免采空。

富乐客休闲餐厅 FB 粉丝页

地址 : 屏东县三地门乡三地村中正路1段17号

电话 : 08-799 3291 营业时间 : 10:30~19:00(周一、周四公休)

今天吃什么APP 官网 https://todayeatwhat.tw/

今天吃什么APP App Store 下载 

今天吃什么APP Google Play 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