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嫣然一笑道:「我说姓柳是骗你的,我姓龙。为的是他姓杨,我便说姓柳。」

1

聂鲁达

「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对樱花树做的事情。」

2

张爱玲

「我从诸暨丽水来,路上想著这是你走过的,及在船上望得见温州城了,想著你就在那里,这温州城就像含有宝珠在放光。」

3

钱锺书

「我不要儿子,我要女儿——只要一个像你的。

4

廖一梅

你如同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著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5

杨绛

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不再生离。

6

在有生的瞬间能够遇见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林夕

7

想人想得厉害的时候,也是淡淡的。像饿了许多日的人闻到炊烟,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简媜

8

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饶雪漫

9

过去有人曾对我说,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而如今我终于可以说,我已见过银河,但我仍只爱你一颗星。

——七堇年

10

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王家卫

11

如果给你寄一本书,我不会寄给你诗歌,我要给你一本关于植物,关于庄稼的,告诉你稻子和稗子的区别,告诉你一棵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余秀华

12

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这颗心就稀巴烂。

俞心樵

13

我最爱听你思想的脉搏,你心灵的一举一动我全喜欢。

王小波

14

自问我可以赢你,但喜欢输给你。 ----黄伟文


1、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

——《心动》

2、

荷西问三毛:你想嫁个什么样的人?

三毛:看的顺眼,千万富翁也嫁;看的不顺眼,亿万富翁也嫁。

荷西就说:那说来说去你还是想嫁个有钱的。

三毛看了荷西一眼说:也有例外的时候。

荷西问道:那你要是嫁给我呢?

三毛叹了口气说:要是你的话,只要有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荷西问道:那你吃的多吗?

三毛小心的说道: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3、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大话西游》

4、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 我会宠你,决不会骗你,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 不欺负你,不骂你,永远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著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得你开心, 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你一个。

——《河东狮吼》

5、你啊,占据我三分心,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钱锺书《围城》

6、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春光乍泻》


「我可能无法给予你阳光,但我愿为你挡去所有黑暗。」

「无法带给你更多快乐,但也想送你无忧无虑,用我的残忍守护你的天真。」


他们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看见我朝思暮想的你。


我想了想,如果我不耽误你,还会有别人耽误你,那我不甘心,还是我来耽误你吧。

日常很无趣,除非常是你。


不用妄图改变我如何固执的爱你,根深蒂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