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在读,喜欢上班上一个女生,已被拒绝。但是毕业仍然想和她一起去她想去的那个对于我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并且现在开始做这方面的努力。那么大的人了,是不是很傻?很不负责?


谢邀。对方明确拒绝了,你还要去陌生的城市干什么,如果在那里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否则还是考虑一下自己的前途和父母的感受吧,培养你半天难道就是为了让你随一个没有未来的人远去的吗?祝好!


还在能够傻能够放手去爱的时候就去吧,若干年后什么都不敢做的你自己,回过头你可能觉得自己当年傻傻的也挺可爱的,甚至有点佩服呢,有这段回忆,真好,毕竟努力过了。可是,别忘了,还有痛!


不傻不傻,没有任何不负责任,权衡好亲人与爱人的地域差,不过这都是你是她男友的前提下。人家拒绝了,就努力去追,但不要当口香糖,你要做的是先了解她再吸引她,女生不喜欢什么都听自己的男生,喜欢有主见,爱运动的男生,努力提升自己吧!你还有时间。追到了,就真的是铁铁的好男生了!


等你以后发现,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趁著年轻,爱你所爱,去追求你所追求的,在该傻的时候去做一些傻事,这才是人生啊


不负责说不上,喜欢一个人也没什么过错。

你也不傻,研一的大哥哥很优秀,相信你也有很多很多优点。

天涯何处无芳草,有时你以为她是你的命运,其实只是擦肩而过,而真正的缘分或许就在无意之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