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是因为有了二宝对大宝的关注就会少吗,但是我觉得平时空下时间经常和大宝好好沟通,物质上不要有太大差别,孩子大了会懂事的。


视频审核中

视频处理审核中,处理完毕后自动发布

看著儿子熟睡的小脸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老大三岁了,妹妹一岁两个多月,至于我现在的生活还挺充实的,每天看著两个宝宝在一起也会觉得很幸福,哥哥和妹妹现在基本上是每天都会打,每天都会争宠,家里每天都会哭声不断,不知道别的宝妈会不会有这种心情,就是生了二宝之后觉得很对不起大宝的,我觉得我自从有了二宝之后,对大宝的关注就少了很多,有时候会愧疚,我们大宝是那种对妈妈占有欲很强的,比如看见我抱妹妹了就会说妈妈抱我抱我,有时候自己还会说出「妈妈,大家都讨厌我」这种莫名其妙的话,那天大宝对我说出这话后,我既觉得搞笑又觉得心疼,我告诉他没有人讨厌你,爸爸妈妈都爱你,爷爷奶奶也都爱你,他听了这话才笑了,他才不到三岁说出这种话,觉得做妈妈做成我这样的真的很失败,有了妹妹之后就给妹妹喂奶,陪妹妹玩,抱妹妹,而对他就是让他看一整天的电视,要不就是给他看手机,他让我陪他玩,我也是不耐烦的,现在想想我真是个不合格的妈妈,但他总会对我说出「你是最好的妈妈了」这就是最可爱最天真的宝宝啊,刚才搂著他睡觉,我告诉他,爸爸妈妈都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最亲爱的小宝贝,如果你夜里睡醒了,觉得害怕,就到妈妈的怀里来,妈妈来保护你,(我儿子夜里老是醒了哭)他还偷偷的抹眼泪呢,那会我真的是很心疼了,因为我平常都是搂著妹妹吃奶睡得,他睡在我的旁边,心里肯定很想让妈妈搂著他吧,真的是太对不起我大儿子了,我以后会尽力顾虑我儿子的感受的,我会努力做个好妈妈的,最后附上我大儿子和妹妹的美照

二胎妈妈会觉得对不起大宝吗

这是哥哥和妹妹一起喝奶粉的时候

最后希望我的宝贝都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编辑于 00: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会,特别强烈。如果大宝是又乖又懂事,就更想扇死自己。为什么大宝这么好,我还要生个二胎,既让生活更累更忙了,又分隔了给大宝的资源!


我觉得对不起二宝,因为带二宝的同时,还要兼顾大宝,白天上班,下班后还要带大宝学习,二宝只能继续让老人带,挤压了带二宝时间,忙完大宝后才接过二宝。带二宝时间跟大宝小时候带她的时间相比,差很多。所以感觉对不起二宝。

现在周末出去玩,俩孩子我都要带著,虽然老人老公都觉得麻烦,但麻烦也要带。


不会,我是独生女,现在已经觉得我一个人有多孤独。没有父母娘家。如果有机会我想让我的孩子在我去世后有个伴。


不会呀,一如既往关心大宝不就好了吗,不要太刻意,你的用心孩子感受得到


有个玩伴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