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应该了解,是什么导致了我们瘦身后的皮肤松弛,作为一名专业减脂教练,我认为,第一,减肥的速度过快,且减脂期间追求速度成效选择大量的有氧运动且忽略了力量训练,大量的有氧运动导致肌肉及水分的过多流失。从脂肪层面而言,脂肪可以起到支撑填充皮肤的作用,当脂肪消耗过多时皮肤失去了弹性支撑导致显得松弛塌陷。

今天我就推荐给大家几种防止皮肤松弛的办法,大家自行了解后选择使用哦。第一种,女性朋友们或许都知道,就是所谓的穿塑型衣,一般减肥期间需要长时间的穿塑型衣,至少两到三个月左右,这个办法还是非常有效的,至于原理,我在这不过多解释,相信大家在某宝购买时,广告上就已经描绘的淋漓尽致了。

第二种,如果你已经出现皮肤松弛,那就多食用优质蛋白,例如鱼肉,海鲜,牛肉牛奶等,口服维生素E,外加通过按摩等外部手段促进皮肤对营养的吸收也可改变皮肤松弛的现状

当然,作为一名教练,相对于这些,我还是最推崇通过改变减肥训练模式来防止皮肤松弛,第一,循序渐进,不要过度追求短期效果,从长计议制定长期的合理的训练计划,第二, 训练过程中多补水,及蛋白质。可以适当多吃胶质类食物增加皮肤弹性。第三不要只以为追求通过跑步跳绳等有氧训练减肥,更不要有害怕长肌肉而逃避力量及综合训练,普拉提,瑜伽,器械都可以让你的肌肉紧实皮肤有弹性。细腻有光泽哦。

正确减肥,关注小九哦。还有什么不懂的,邀请我回答吧。


多加力量:脂肪被减掉后,皮肤在短时间内就没了支撑物,松弛在所难免;这时候配合力量训练,可以增加肌肉量,有效支撑皮肤哦。戳链接练胸,戳链接练腰腹,戳链接练翘臀,戳链接练肩背。注意补水,补充蛋白,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同时局部可以抹点芦荟胶或者维生素a软膏。


我想应该是 运动 塑型


适当补充蛋白质,配合力量运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