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其实到了大学,很多人都会开始空虚寂寞,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秀恩爱都会酸,如果有一个人陪你聊天逗你开心,这时就会开始动心,但那动心,只不过是寂寞作祟,并不是真正的喜欢,这也是大学里所谓的快餐式恋爱,在一起没多久,新鲜感没了,这段感情就也随之而逝。

所以不要因为想谈恋爱而谈,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再遇到喜欢的人之前,请先做好准备,别等到遇见了,才措手不及。


谢邀,你并没有不合群。

首先上了大学,你需要明白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为了表面上的合群,不孤单,而去强迫自己迎合他们的喜好,违背自己最初的追求吗?

然后,你需要明白,恋爱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东西,需要两个人三观相合,在逐渐交往中产生感情,或者是由于一见钟情或怎么样。而非为了恋爱而恋爱,所以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本身没有什么错误。

何况大学实际上是一个提升自我,寻求目标的阶段,缘分来了遇到合适的人谈谈恋爱,如果遇不到,也没关系,因为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去努力提升自我,这远远比把精力全部放在恋爱上重要得多。

所以,你本身的想法没有错误,也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她们而改变自己,别为了恋爱而恋爱,同理,别为了合群而合群,应该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群体,三观相合,共同进步。

希望你不会迷茫,勇敢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群体。


眼界不同 不必在意


小美女,你应该才上大学没多久吧?

其实等你在大学待久了,你就会发现合不合群一点不重要。

什么是合群?合群就是无论什么话题,你都可以聊下去顺便迎合和吹捧对方。这样的生活不会很无趣吗?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喜欢,不好吗?为了合群,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你真的想这样吗?合群一点不重要,不要把自己变成她们。


这有啥啊 做自己就ok啊


谢邀,别这么想好吗?她们是只聊男的吗?不可能吧!一个话题你插不进去,别的话题你总可以吧!不想谈恋爱就学习,学习使你快乐(?▽?)


我这个男生宿舍,我觉得更奇葩。

有两个室友不想著去找女朋友,反而整天在宿舍里面摸同性室友的奈子,每次笑骂他们出去找个女朋友不行吗,结果又上号打游戏了。

所以合不合群,是三观的问题。


我觉得是他们有问题,聊男人?好男人不会喜欢她们的。年纪轻轻的成天想吃天鹅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