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总统由内政部长徐国勇、警政署长陈家钦、警专校长钟国文等人陪同,出席台湾警察专科学校七十五周年校庆大会并检阅警专仪队。(记者王先国摄)

▲蔡总统由内政部长徐国勇、警政署长陈家钦、警专校长钟国文等人陪同,出席台湾警察专科学校七十五周年校庆大会并检阅警专仪队。(记者王先国摄)


内政部长徐国勇于昨(廿七)日陪同蔡英文总统出席台湾警察专科学校七十五周年校庆大会,蔡总统致词说,因为有全国警察的英勇无惧维护治安,才有人民的生命安全,她要代表全国人民致上最深的感谢,蔡总统并勉励警专在学的警察、消防、海巡各科系学生,在求学阶段确实精进本职学能,以为将来担当大任,蔡总统强调「我们的警察、消防、海巡人员站在第一线保护人民,政府会做大家的后盾,一定说到做到,全体国人也会给各位最大的支持」,她勉励警察、消防、海巡等执法人员戮力忠勤任事,政府会全力支持。

蔡总统于庆祝大会并颁奖表扬警专第十六届杰出校友奖得奖人员,内政部长徐国勇随后也颁发「警察奖章、绩优教职员工」等奖项,表扬优秀同仁在工作上的努力与贡献。徐部长除期勉警专能继续保持优良的教育传统外,也特别强调训练课程要与时俱进,期盼学校教育持续引导学生学习与关注新知,让学术与实务顺利接轨。徐国勇期盼所有同学认真学习,以宏观的角度追本溯源、多方思考、质疑问题,未来进入职场执行勤务,也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才能保护民众生命财产也保障自身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