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兄弟别想太多,可能就是没洗头。


你说的这个女朋友,跟你啥关系,你怎么就确定她是你女朋友的?
一,单纯闹情绪 这种时候越要求见面越作不想见你

大多心里活动都是 跪舔啊 多求我几次我再考虑

单纯的作 这种姑娘其实很可爱若不是动了情绝不会有这种反应二,已经找好下一个目标完美的借口脱离你 但愿你不会中招吧

三,怒火未消

此刻 带好女朋友喜欢的东西出现在她家楼下或面前 想想当初怎么追到她的 用同样的招数让她软下来另外 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因为什么吵架就事论事不扯远的 说出你的想法 当然这些想法还是得三思而后行别一股脑冲动不管伤不伤人都说出口

完。


有两种可能,我女朋友有一段时间也是不想见我,那段时间她烦心的事情挺多的,可能我没有给她需要的安慰,所以她对我有一种排斥心理,等那段时间过了,我们关系又回到当初,而且变得更好了。就是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一段时间很不太平,就是看你能不能过去这段时间了。第二种就是她真的不喜欢你了,所以不想见你。还是先最好冷一段时间,不要总是约她,看她的反应。如果她没有什么反应,也没主动找你什么的,那最好还是分了吧


有一种可能,可能你和她心目中的对象应该的样子相差很大。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你们刚刚在一起,她又还没接受这个差别的时候。比如她可能是颜控,但你长得并不那么好看。

或者她喜欢温柔一点的,可你平时却特别霸道。

但是她一定是爱你,才会纠结。因为这个差别对她来说很重要,但是她又真的爱你,舍不得你。所以,交给时间吧,让她看见你的好,对她再好一点,直到可以让她死心塌地,不介意那个差距的和你在一起。
生气了吧,好好哄哄,当然前提是你知道她哪不开心了
不喜欢你 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一个从来没有过女朋友的人被邀请过来,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没用啊 约不出来。感觉把我当备胎了 最近消息回得越来越慢
两种情况,一是想和你分手就是不想见你。但是大多数情况都是在傲娇,你只要一直哄哄哄哄哄哄哄哄哄哄她啊,口红包包首饰一起上还有不见你的时候?如果只是口头一约那女方感受不到你十分想要见她的愿望就白瞎咯(大多数存在于情侣吵架时候会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