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个男生是渣男,就谈过很多次恋爱,而且每次时间都不是很长那种。而且身边还有很多女性朋友,和她们玩起来也是超越了那种朋友的界限。

如果这样子的男生说喜欢你,然后……

其实很难给别人安全感吧这种男生。所以女生对这种男生一般采取「三无」行为,一来观察下那个男生对自己是否真心,二来避免自己被渣。

但如果那个男生与渣男相反的话,女生这样子做很可能说明她没那么喜欢你,而且这类女生不建议追求,感觉把人家男生当备胎养著。


自己能做好的只有远离她们就是了,别当一个备胎


不主动可能是因为她还喜欢怎么喜欢你,你对她可有可无,不拒绝可能是她对你还是有一点好感的,想要发展下去的,不负责可能是她还没想好和你在一起,或者你给她的安全感还不够


有这样的女生要把话说清楚


某些

看来是你认识的


做个渣女,不谈恋爱,只搞暧昧


我如果对他一点好感和可能性都没有我会拒绝他,没在一起一般不会主动,在一起后偶尔会主动


她可能并不喜欢你 但是暂时还没有别的目标吧


不主动是怕主动了不被珍惜

不拒绝是想知道对方到底可以对自己有多好,女孩子是很容易对那些对自己好的人动心的

不负责 我只想问 谈个恋爱…女生负什么责?


如果那个女孩子真的对这段感情重视,不可能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或许是因为她并没有那么喜欢这个男生。也可能是因为女孩子曾受过伤害吧。当然,也可能那个男孩子也并没有表现得那么喜爱女孩。


有些人可能是性格因素导致

有些人可能是还想再考察考察你

有些人就是渣 理所当然享受别人对她好


不主动可能是性格问题,不拒绝也可能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吧也可能是想享受你对她好的同时你跟她有没有准确的关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